◎﹤彩妝六計 偽裝人見人愛小V臉﹥◎ | 台灣美容網

 

A-A+

◎﹤彩妝六計 偽裝人見人愛小V臉﹥◎

2013年05月0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果你認為只有磨骨術、瘦臉針才能讓圓蛋臉變成錐子臉,那你顯然低估了現在的化妝技術。使用深一號的緊致粉底液、古銅色腮紅、甚至白色眼影,再加上一些特別的上妝技巧,你自己也能「偽裝」一張如同明星般的45°小V臉。ELLE向你演示這些神奇的「不動刀微整形小臉術」。

  45°底妝V臉法

  對號入座:臉頰出現輕微鬆弛、下垂現象

  「偽裝」術:兩種色號的緊致粉底液/霜——一個色號要貼和膚色、另一個要深一色號(如果你的膚色本身就是深色的,那麼可以選擇比自己膚色還要深上兩個色號的產品);優質的上妝海綿。

  1. 由下巴聯線至太陽穴畫出V型區域。用粉撲沾取適量適合膚色的緊致粉底霜,輕擦在額頭、兩頰以及下顎,由內而外推勻。

  2. 使用比膚色深一色號的粉底霜,用指腹以 45°往上往外按壓在V型區域外的兩頰側邊。

  3. 針對斑點或者黑眼圈處,以打底的粉底霜遮瑕。

  4. 用蜜粉粉撲輕輕按揉由內而外/由下往上,按壓全臉定妝,讓妝容更服貼。

  腮紅結合法

  對號入座:臉部骨骼結構不佳造成的臉盤大

  「偽裝」術:古銅 提高鼻樑法

  對號入座:五官過平、鼻子長相不佳而顯得臉大

  「偽裝」術:亞光條狀粉底、陰影粉、高光粉

  1.鼻子過長:在鼻尖處塗上比她本身膚色深一到兩個色號的亞光條狀粉底。

  2.鼻子過寬:用任何灰褐色的粉末(眉粉、眼影粉等等)為鼻子做「塑形」。這種為鼻子打陰影的方法對90%的人是有效果的,而且灰褐色是一個不挑人的顏色。從眉頭的凹陷處開始,用灰褐色粉沿著鼻樑兩側,一直掃到與臉頰等高的位置。可以把你的手指當作塗抹陰影粉的工具。因為這樣做出來的效果會比較自然,也不會有明顯的色彩分隔線。

  3.鼻子不夠直、不夠挺:在鼻樑處輕拍上比膚色淺一到兩個色號的提亮產品,視覺上就產生了鼻子變直的效果。

  色腮紅粉

  1. 上好底妝後,沿著下巴的輪廓使用啞光的古銅色腮紅粉,這樣可以打造出類似做完脂肪抽吸手術後的完美下巴輪廓。具體的操作方法:從下巴中央處開始,一直延伸至左右兩側耳垂處,沿著下顎的輪廓塗上古銅色腮紅。值得注意的是,要避免在下巴和脖子的連接處出現明顯的色彩分隔線,因此一定要把這個地方的顏色暈染開。可以在下巴的下方處加重著色,因為那裡的肌膚往往最鬆弛。

  2. 簡單地在臉頰處掃上粉紅色或是桃紅色腮紅的V臉效果並不佳。掃腮紅的區域應該從笑肌的地方開始,穿過顴骨一直延伸到耳朵。這一整片地方都需要掃上腮紅。另外,在鼻樑處輕輕掃上腮紅,可以讓整體肌膚呈現一個年輕的狀態,此處,古銅色系又是一個最佳的選擇!

  3. 在顴骨至太陽穴的區域塗上一層提亮產品,是提升底妝的最後一步。你甚至無需另外購買高光粉,用多色眼影盤裡的白色部分就好了。

  著重眼妝法

  對號入座:五官不夠立體而顯臉大,但眼睛比較漂亮有神

  「偽裝」術:遮瑕膏、暖色眼影、眼線

  1. 選擇眼下方的遮瑕產品時,一定要選擇比本身膚色深一號的顏色(因為淺色只會讓眼睛看上去更腫)。然而,完美無暇的眼妝通常需要多層「偽裝」。對付眼袋的方法是在眼袋下方但高於下眼窩骨的地方塗上淺色遮瑕膏。

  2. 在雙眼皮褶皺處可以選擇暖色的眼影,比如玫瑰色。然後選擇比膚色淺兩個色號並具有反光效果的眼影塗抹在眉骨下方做提亮效果。這可以拉長眉毛和眼睛之間的距離。

  3. 在畫上眼線的時候,要保持正在畫眼線的那隻眼睛閉攏的狀態。這樣畫出來的眼線尾部會呈現一個自然上翹的弧度,讓人在視覺上產生眼睛被提升的感覺。根據眼睛的整個輪廓描繪內眼線可以讓你的眼睛看上去更有神。把漂亮的眼部「放大」之後,視覺上下方的臉頰就呈V型了。

  髮型V臉法

  對號入座:所有想讓臉看上去更小的女性

  「偽裝」術:去專業髮廊找資深髮型師設計髮型

  怎樣的髮型才能讓臉顯得更小更V?沙宣全球創意總監Mark Hayes認為:「當你身處自然光線之下,貼服垂墜的髮型可以增加纖瘦的比重,而精心打造的秀髮輪廓就可以修飾過寬的面部,並且讓整體線條顯得修長。」他特別推薦兩頰不對稱的修剪方案,「這可以完美修飾東方女性過圓的臉型。」

  此外,營造髮質的垂感、髮絲的輕盈滋潤也是非常重要的,「你或許會覺得髮質好壞與臉大臉小沒有關係,但事實上,只有好的髮質才能充分表現『V臉』髮型的優勢」,Mark補充道。因此,平時使用保持水分、賦予頭髮的垂感的洗護、造型產品是非常必要的。

  妝前偽裝術

  就像Magic Bra是V領上衣的好搭檔,你想要「偽裝」一個小V臉,妝前打底也必不可少,有即時效果的護膚品就如同臉部的「隱形內衣」,「穿」上它們,之後上彩妝小臉效果更好。

  注射肉毒桿菌能安全又有效地「瘦臉」,但怕疼的你還是可以在眼周、皺眉紋、抬頭紋、唇紋處用上dr. brandt的皺痕舒展霜,內含的GABA複合物能達到類肉毒桿菌效果,「小」臉、「平」紋一舉兩得。

  或者妝前妝後都抹點Benefit的緊致凝霜,清清涼涼的質地,卻好似一雙神奇的雕塑家的手,瞬間為你塑造出臉部的緊致輪廓。

  如果有大場面要出席,那最好的「投資」就是花45分鐘去做一次赫蓮娜(HR)全球首款「瞬間提拉緊致(Premium Lift Massage)」的按摩護理。不過你可不要想舒舒服服地趟著享受護理,你必須與美容師配合,充分運動臉部的肌肉、調動臉部的經絡,這樣才能讓Prodigy極致之美系列產品充分發揮功效。好比給臉部上了一堂45分鐘「緊急瑜伽課」,按摩護理後即使不上妝,臉看上去也小了一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