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扮靚化妝4小秘訣◣○ | 台灣美容網

 

A-A+

○◢網友扮靚化妝4小秘訣◣○

2013年05月0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網友扮靚化妝4小秘訣

  1、看很多人喜歡用銀色或者白色眼影刷在眉骨上來突出輪廓,我覺得這樣使妝容看上去很髒。我喜歡用硬一點的小號化妝刷蘸一點遮瑕膏代替高光眼影,刷在眉毛的下方,一來可以襯托出眉的輪廓,二來提亮眉骨的效果更自然。
  2、如果前一天晚上熬夜了,或者失眠了,早上起來潔面後我會敷個面膜待15-20分鐘,讓皮膚充滿彈性後才上妝,這樣妝容會更服帖持久。

  3、手邊沒有遮瑕膏時,我會用棉棒蘸取留在粉底液蓋子內的粉底液,通常它比瓶子裡的更黏綢,更具有遮蓋力,最棒的是,它有和你皮膚最貼合的色彩。另外,如果想腮紅效果最自然,那就一定要選擇赭紅色系而不是粉紅色系。還有哦,膏狀腮紅會比粉狀好用,用唇膏來代替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4、刷睫毛時,不要奢望只刷一遍就能刷出又濃又密的睫毛哦,沒有這種神奇的睫毛膏。可以先給一隻眼睛刷上薄薄一層睫毛膏,在等它干的時候耍另外一隻,然後再回過頭來重複刷第一隻眼睛的,這樣左右輪流刷很多遍,睫毛會濃密許多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