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化妝攻略的詳細步驟】▓ | 台灣美容網

 

A-A+

▓【完美化妝攻略的詳細步驟】▓

2013年05月1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化妝已經成為眾多MM的愛好,但是很多人都是喜歡化妝卻缺乏技巧,不能化的很好。下面看看網友示範的詳細化妝步驟吧。

  素顏妝

  看看素顏的樣子,眼袋很大,臉上有很多雀斑看起來臉上的膚色很暗沉。

  清潔皮膚

  1、清潔皮膚,要噴水水保濕還要擦保濕乳。可以看出我們的模特MM有比較嚴重的雀斑,所以一會遮蓋完粉可能會有點厚,一定要充分保濕。一起來學習化妝技巧的步驟。

  上隔離

  2、然後上隔離,隔離也要深層保濕~用的紫隔,因為模特MM皮膚有點黃。

  遮瑕粉

  3、然後是遮瑕粉,就是粉底膏。這裡我要說一下上粉底膏的方法,用手和粉底刷最好。手有熱量可以讓粉底膏融化更服帖。刷子附帶能力強 適合大面積使用,就想我這樣。用刷子粘取點在連上需遮蓋處。

  保濕乳或者保濕精華調在粉底膏上

  4、再嘮叨一下,很多M說不管用什麼粉還是粉底膏都覺得幹幹的還有起皮的感覺。那麼我教你個辦法,就是這樣。把保濕乳或者保濕精華調在粉底膏上,不僅可以讓粉服帖有透明感還可以保濕,再也不會起皮。只是注意別過頭,否則粉底膏遮瑕程度會大大減低。

  略施一層粉底液

  5、遮瑕完畢之後,略施一層粉底液,是為了銜接沒有遮瑕部分的皮膚顏色和整個臉部提亮。

  珠光來提升皮膚光滑度

  6、本身這個粉底液是有光感的,可是還不夠,因為大量遮瑕的關係,需要珠光來提升皮膚光滑度。這樣才叫皮膚美人啊!這個蜜粉是珍珠研磨的,很細~不要用大顆粒閃粉很假很恐怖!

  在其他部位撲上

  7、在額頭,鼻樑,嘴唇上的輪廓,眉骨,笑肌部分撲點。

  塗上潤唇膏

  8、塗上潤唇膏,讓嘴唇軟化,唇紋淡了塗起來才好看。一會還要擦掉,先別管它。

  粘假睫毛

  9、接下來粘假睫毛,MM本身睫毛就很長,所以我們只需要加濃就行了 ~看看膠水塗的位置,粘好後用眼線膏在上面添一層。空隙露白的地方都填一下。眼尾稍稍拉長。假睫毛完成!

  下睫毛和下眼影

  10、下睫毛和下眼影,我採用的處理方法是~紫色打底,粉色暈染,珠光勾勒~~很漂亮的。完了之後塗上睫毛膏~搭配一會要用的唇膏~所以想畫甜美點。

  掃上粉粉的腮紅

  11、掃上粉粉的腮紅~~還有用吸油紙把剛才的潤唇膏吸掉,再塗上粉嫩的唇彩,完成。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