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化妝5小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情人節化妝5小技巧】○

2013年05月1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底妝
  要想妝效自然,底妝絕不能塗得太厚,要達到彷彿沒有化妝的效果。先用遮瑕膏遮蓋住面部瑕疵,再用手指將粉底液抹勻。最好使用具有保濕效果的粉底,如果沒有,將潤膚露混合在粉底中,效果也一樣好。

  2、眉毛
  眉毛是眼鏡的框架,作用決不可小視。先用眉筆對眉型進行休整,勾勒出線條,再用淡褐色眉粉塗抹眉毛,讓眉毛顯得濃密。整個妝容就會變得清新自然。
  3、眼線
  黑色的眼線會襯托得人有些嚴厲苛責,不合適情人節這個溫馨浪漫的時刻。可以換上褐色眼線試試,既顯得眼睛大而水靈,又不會給人以苛刻的感覺。
  4、腮紅

  自然感美女,健康活潑、可愛乖巧,一定合適粉橙兩色腮紅的混搭修飾。在顴骨上塗抹橙色腮紅,顴骨下塗抹粉色腮紅。橙色顯健康,粉色顯可愛,一個都不能少。
  5、唇彩
  嘴唇健康飽滿水潤閃亮最重要,所以,色彩鮮艷的唇膏大可不必,只需一支透明色或淡粉色的唇彩,讓雙唇變得更健康就好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