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秋冬至IN之3大唇妝寶典↙◇ | 台灣美容網

 

A-A+

◇↘07秋冬至IN之3大唇妝寶典↙◇

2013年05月12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甜美光澤唇

  日系品牌BEAUTY de KOSE ESPRIQUE、佳麗寶T'ESTIMO、SOFINA均主打自然柔和妝感,因而特別強調唇部的立體光澤線條,所有的唇妝商品都加入個別研發獨家成分,使呈現立體超光感。

07秋冬至IN之3大唇妝寶典

  BEAUTY de KOSE ESPRIQUE

  絕色唇膏中添加了唇色修飾珠光及色彩持久成分,讓唇膏擦在雙唇的顏色就跟實際看到一樣且持久,使達到完美顯色,再加上絕色唇晶,唇部光澤更加耀眼。豐靡美姬絕色唇膏 10色 NT900豐靡美姬 絕色唇晶 3色 NT850 (BEAUTY de KOSE ESPRIQUE 9月1日上市)

07秋冬至IN之3大唇妝寶典

  佳麗寶T'ESTIMO

  晶潤持久口紅添加了星采光粉晶、光採蜜膜,以及唇蜜保濕油,讓雙唇呈現強烈的「光」感,並幫助滋潤、持久,並建議上唇妝之前,先使用有如幫雙唇穿上一層防護衣的水晶凝色唇膜,幫助修飾唇紋,光澤度也會更提升喔。晶潤持久口紅 12色 NT850(佳麗寶 T'ESTIMO)

07秋冬至IN之3大唇妝寶典

  SOFINA

  水果光鮮唇蜜添加高感光的大粒珍珠粒子潤彩珍珠、保濕的果酸誘導體,以及萃取天然美容液成份,使雙唇有如現摘的新鮮水果般,呈現出豐富的色彩、閃耀出水嫩的光澤感。歐璞水果光鮮唇蜜 6色+限定2色/NT600元

  自然裸唇

  彷若天生自然裸唇是今年LANCOM、shu uemura植村秀唇妝的重點,KRYOLAN歌劇魅影則是以裸唇為概念,搭以秋味十足的紫色調,讓裸唇更多了另一種獨特的魅力。

07秋冬至IN之3大唇妝寶典

  LANCOM

  整體妝容欲傳遞復古女伶的神秘氣質,唇妝強調自然宛如天生的妝感。有如骰子一般的彩妝盤包裝設計充滿趣味,將唇霜與唇蜜混合,輕輕刷過雙唇,自然淡淡的粉紅色豐唇立即呈現,建議再搭配裸色系的煽色亮唇蜜,點綴在唇峰和下唇中間位置,會更亮澤,且有滋潤作用。綺幻遊戲彩妝盤 NT1550煽色亮唇蜜 2色 NT800(LANCOME)

07秋冬至IN之3大唇妝寶典

  shu uemura植村秀

  無色限唇膏強調自然界色調、裸霧質感,結合水潤感、顯色度、保濕力、光澤度4大重點,且加入細緻的金屬亮粉,展現優雅內斂的裸唇妝感。包裝設計承襲一貫的透明感。無色限唇膏 限量3色 NT780(shu uemura植村秀)

07秋冬至IN之3大唇妝寶典

  KRYOLAN歌劇魅影

  整體妝容強調60年代的復古未來光感,並強調裸霧唇妝與底妝。絕色水潤亮唇膏含維生素E與天然玫瑰花精,滋潤、抗氧化,還會散發淡淡花香,搭配秋天優雅的紫色基調,呈現風情萬種的浪漫。絕色水潤亮唇膏 3色 NT600(KRYOLAN歌劇魅影)

  烈艷紅唇

  儘管復古當道,一片烈艷紅唇,選擇不同的產品特性,也可玩出變化和不同。Anna Sui建議用不同質地的唇彩,層迭出濃烈立體的鮮艷紅唇;MAKE UP FOR EVER為營造Vamp Style魅惑風格,特別強調晶燦光澤的紅唇;GUERLAIN嬌蘭則是用復古奢華的烈艷紅唇,來突顯白皙透亮的膚質。

07秋冬至IN之3大唇妝寶典

  Anna Sui

  為呈現出奢華百變公主的濃烈唇妝,建議先用質地柔滑、具透明感的紅色胭脂煉修飾唇紋,突顯唇部立體感,接著再擦上色彩飽和的唇膏,最後再耍點心機,用署光藍色的胭脂煉點綴唇峰,3D三維效果更加明顯,讓人想不注意都難。魔幻百變胭脂煉 10色NT700 (Anna Sui)

07秋冬至IN之3大唇妝寶典

  MAKE UP FOR EVER

  魅惑迷人的紅唇,閃耀出有如鑽石般的晶燦亮澤是最大重點。建議先以同色系的唇筆勾勒突顯性感的唇型,再塗抹唇蜜,最後以少許的星光亮粉或晶鑽亮粉加以點綴,讓唇蜜本身的珠光效果更加耀眼。光燦唇蜜 5色 6ml/NT750(MAKE UP FOR EVER)

07秋冬至IN之3大唇妝寶典

  GUERLAIN嬌蘭

  金光閃耀的唇膏包裝,以手工高級訂製為概念設計,復古的烈艷紅唇讓膚質看起來更白皙透亮,建議在上唇膏之前,先用豐唇凝彩霜打底,使撫平唇紋、唇部飽滿、幫助唇膏更顯色。火紅的雙唇搭以迷濛的金屬光大地色系眼妝,奢華魅力四射。Kiss Kiss金灩唇膏 6色 3.5g/NT900(GUERLAIN嬌蘭)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