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明星般上鏡臉小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擁有明星般上鏡臉小技巧≯⊙

2013年05月1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擁有明星般上鏡臉小技巧

  擁有明星般Camera Face的技巧

  擁有好的膚質及膚色,仍然不能夠心滿意足。真正的Camera Face,還需要令人眼前一亮的艷光。想想美容大片中的模特肌膚,無不散發著迷人的光澤,這才是從及格邁向優秀的關鍵步驟。

  最能夠提高這種效果的單品,要屬添加閃光粉末的彩妝——特別是腮紅。在本季,健康的粉色大行其道,較以往來得更深的粉,並非簡單的甜美可愛,而是呈現出優雅的魅惑。面目妝容的另一重點則是眼影,今年同樣是嬌艷的色彩佔上風。無論是眼影還是腮紅,都要考慮到光線對它們的影響,以東方人偏黃的膚色而論,粉調的深淺順序依次應該是:正午陽光——粉色偏淡,因為溫暖的日光會增加它的濃度;清晨的自然光線——粉色略濃,這時候得到的效果是最真實的;冷色燈光——粉色偏濃,冷光源與兩頰的對比度會加深粉的感覺;暖色燈光——粉色最濃,這是為了糾正燈光導致的偏色。

擁有明星般上鏡臉小技巧

  改善暗黃膚色
  
  在面對面交談時,我們很難凝神去關注對方的膚質。但在鏡頭前,臉色略有蒼白或是暗黃,面頰的乾燥粗糙,很容易被鏡頭捕捉到。所以,你必須能經得起長且細緻的挑剔。

  要改善面色, 傳統方式是使用修正液,但非專業化妝師很難掌握恰當的用法。若是使用厚厚的粉底來遮蓋,在鏡頭前又顯得十分不自然。為了得到最自然柔和的膚色,化妝品廠商一是改進粉餅或蜜粉的製作方式,在其中添加閃光微粒,借助光線的折射達到修飾目的;二是致力於將粉顆粒做得更細微,與肌膚更具貼合度,各大化妝品廠商紛紛推出以「High Definition」為訴求的高感度產品,讓肌膚顯示出陶瓷般的粉霧膚質。

擁有明星般上鏡臉小技巧

  除此之外,完美的保濕也是很重要的一環,潤澤而富有彈力的肌膚,在鏡頭前會展現出難以抗拒的誘惑。全面權衡後,我們發現自己需要的是:一款質地輕盈,能夠迅速滲透肌膚,同時又兼能形成鎖水屏障,保證補水效果的產品。

  究竟要如何才能選擇到最理想、最完美的保濕粉底呢?它必須具備以下三大特點:很好的附著性、吸脂性、延展性。其中延展性代表好推,附著性即代表不易脫妝。利用超微細的粉末粒子,不但兼具好推與服帖,更提高了遮瑕功能。
  
  在這裡還要提醒的是,干性皮膚或者成熟性皮膚的人應該選擇滋潤度很高的粉底;油性皮膚的人應該選擇質地輕盈、油脂含量少得粉底液或者兩用粉餅。當然按照膚色選擇這一標準也不能忽視,這個時候要採用「就近」原則——粉底的顏色應與皮膚顏色越接近越好。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