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水臉油沖不走恆久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汗水臉油沖不走恆久妝容】▓

2013年05月1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汗水臉油沖不走恆久妝容

  粉底不浮粉:

  有些人化的妝,粉底浮在臉上,過一段時間就開始脫落,一塊一塊的很難看。其實你在用粉底霜或粉底液時,採取海綿垂直輕按的方法,讓粉底與皮膚更結合,粉底就會比較持久,如果用推擦的方法就差多了。如果用兩用粉底上妝,將海綿擰成八成干,按一般步驟上粉底,接著用干海綿再上一次粉底。第二次的粉底可代替蜜粉,不必另外再上一層蜜粉,這樣可確保不易浮粉。   

眼線持久小技巧:

  眼線筆的持久性不如眼線液,不過只要在用眼線筆後,在眼線上再加上一層眼影粉,眼線就會持久。在用眼線筆之前,先在眼線部位上一道蜜粉,也能達到持久的效果。

  眼影不脫落:

  想讓眼影持久,千萬記住眼皮上也要打粉底。在眼影刷或眼影棒上蘸少量的水,再用面紙將眼影刷上附著的水份吸掉,眼影刷快干時蘸上眼影粉,以按壓方式上妝。這個小技巧能讓眼影不易落粉,眼影的色彩更持久。

  口紅恆艷:

  為使口紅不致暈開,先用唇線筆畫出唇型,再塗唇膏,並輕輕抿掉唇膏後撲蜜粉,再上一次唇膏,最後用眼影刷蘸上和唇膏顏色近似的腮紅或眼影粉,不但能讓唇妝持久,更能創造出粉質感的唇部彩妝。 另外,將遮瑕膏塗在唇部,再塗上唇膏也能讓唇妝更持久。或者用專門的定唇液,在畫完唇彩後,蘸上定唇液,唇部也不易脫妝。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