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造情人節最清純公主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打造情人節最清純公主妝﹥▉

2013年05月1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打造情人節最清純公主妝

  BQ是什麼?

  BQ是指一個人的美商指數,如同IQ代表了智力水平一樣,BQ意味著一個人的美麗品位高低以及裝扮自己的能力。

  清純公主

  BQ美商導師:Audrey Hepburn

  說到Audrey Hepburn,很多人會想到《羅馬假日》裡楚楚動人的安妮公主形象,黑色短髮,優美脫俗,體態輕盈,在金髮女郎風行的年代,她的出現彷彿天使降臨。直到今天,她仍是男人心目中清新、優雅的代名詞,也是被模仿最多的女星。

教你打造情人節最清純公主妝

  BQ美商關鍵詞:

  1 粗眉--粗眉給人天真、不諳世事的感覺。粗眉並不容易畫,要掌握好粗細和弧度。畫粗眉時眉粉比眉筆更好操作,選擇棕色或灰色的眉粉比黑色更自然。

  2 濃密睫毛--大眼睛是赫本的招牌,除了用眼線和棕色系眼影讓眼睛變大,更要打造超長、濃密、捲翹的睫毛才行。為了加強濃密效果,可以佩戴假睫毛後再刷睫毛膏。

  3 裸唇--選擇柔潤的粉色唇膏或者唇彩,一點光澤就可以了,太閃亮會破壞整體的清純感。

  4 清爽盤發--如果你沒有短髮,可以把長髮梳整齊;此外,一條絲巾、一串珍珠、一個簡單的髮飾都能增加優雅的感覺。

  男人約會感受:

  如果有仙女,應該就是這樣吧。赫本那樣清澈的眼睛、純真的表情是所有男人都無法抗拒的,她的裝扮也總是那麼優雅清新,看上去很舒服,讓你很願意跟她在一起。跟這樣的女人約會,要去溫馨浪漫的餐廳,或者去看一場愛情電影。

  台灣美容網(www.MMTW.org)專稿,轉載方請明確註明出處及鏈結,或完整保留此版權信息。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