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水潤果凍唇妝的畫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水潤果凍唇妝的畫法】※

2013年05月16日 【冬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冬日雙唇需要倍加呵護。畫上甜美果凍唇妝,展現你的美麗和可愛。水水潤潤,彷如果凍般動感水潤。今天為你帶來簡單的果凍唇妝的畫法,輕點雙唇,綻放美麗。
  如何畫唇妝一:因為是冬季,嘴唇會特別的容易乾燥,因此我們在打造唇妝之前,要先在嘴唇上塗上足夠的潤唇膏,為了避免唇膏太厚,我們可以在塗完後用指紙巾輕輕的抿一下,把多餘的唇膏擦除,讓嘴唇的表面不至於太油。

  如何畫唇妝二:散粉刷蘸取適量的蜜粉,輕輕的掃在嘴唇的周圍,目的是要增加唇妝的附著度。讓唇部周圍肌膚更加的柔和。

  如何畫唇妝三:拿出小粉刷,蘸取適量的跟肌膚顏色接近的遮瑕膏,把它塗抹在嘴唇的外圍,對唇形進行修飾。

  如何畫唇妝四:拿出唇線筆,對唇部的線條進行勾畫,讓嘴唇的邊緣更加的清晰,同時能夠防止的唇蜜的外流。

  如何畫唇妝五:最後我們對整個果凍唇妝做一下修飾,把外溢的唇蜜給弄乾淨,簡單的幾個步驟,你就能夠擁有水潤q彈的魅力果凍唇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