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化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瘦臉化妝技巧】◇

2013年05月1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著名彩妝師小P老師介紹:「這個瘦臉化妝技巧在2年前的台灣就出現了,韓國也很熱。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做深色修容,在鼻子兩側打陰影的方法都來自電視和電影妝,這樣在燈光下會顯得那瘦臉效果好。」

  小P說:「但日常生活中大家都是近距離接觸,很容易被看出來,會不太自然。所以通過調整五官距離對臉對進行修飾是很不錯的瘦臉方法。最近不少明星都用這招,比如范冰冰每每把眼睛畫大,而大S把眉毛畫粗。」

  小S的立體小顏瘦臉化妝技巧四步曲

  重點一、眉毛:自然眉型

  「眉毛如果天生很短,會看起來臉上半部分寬,額頭和顴骨高,所以現在流行自然眉型,可以略微畫粗長些。」小P解釋,「有些天生眉型不錯,只要修剪雜毛即可,因為雜毛會讓眼睛無神,眼皮暗淡。在選擇顏色上,眉色一定要比頭髮淺,不然會顯得凶。」

  Lancome 眉筆

  參考價格:180元

  推薦理由:這是一款雙頭眉筆,筆的一頭筆芯軟硬適中,新手也不用擔心下筆過重導致眉毛顏色不自然,另一頭可以梳理眉毛,均勻色彩,非常實用。

  重點二、眼睛:畫長眼影

  「要讓眼睛變大,那就要讓眼影範圍比眼尾多,比如畫出眼尾3~5毫米。」小P說,「很多人為了遮蓋顴骨,喜歡披髮,但秋冬穿高領戴圍巾,披髮就會顯臃腫,掌握眼影技巧以及把睫毛畫得更濃密,就可以大膽把頭髮紮起來。」

  Ipsa 光感美肌膚色造型彩塊

  參考價格:180元

  推薦理由:這一系列的膚色造型塊基本都可以多用。質感柔滑細膩,色彩耀眼透亮,能突顯面部及眼部肌膚神采,令肌膚綻放柔亮光澤。

  重點三、唇部:帶上珠光

  「天生嘴小的可以用帶珠光的唇線筆畫唇型,然後豎著用唇線筆抹滿嘴唇,這樣唇紋就會淺。」小P解釋,「然後再上有光澤感的唇蜜,可以讓嘴唇看起來更翹些。嘴巴太小可以選擇貼近膚色的肉粉色。用深色唇彩只會使嘴和臉的範圍更明顯。」

  Anna Sui 魔彩唇線筆

  參考價格:180元

  推薦理由:筆芯柔軟,很容易上色,畫在嘴上很舒服。效果方面色彩很飽滿,持久度也不錯,顏色選擇也多樣,是不錯的選擇。

  重點四、腮紅:用圓刷子

  腮紅打得很可愛會顯得臉圓,對此,小P建議選擇粗的圓形刷子,這樣可以讓範圍更大更淺,與皮膚的界限不明顯。小P說:「其實瘦臉彩妝的關鍵就是化妝範圍變大,剩下部分變小,臉看起來就瘦了。」

  Bobbi Brown 專業腮紅刷

  參考價格:450元

  推薦理由:專業的圓頭腮紅刷,毛質非常的柔軟,抓粉能力很好。雖然單只的價格看起來比較貴,但是只要保護好,使用10年是沒問題的。刷子的質量直接影響妝容的效果,不可小視。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