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教你化優雅煙熏眼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寒冬教你化優雅煙熏眼妝】▉

2013年05月18日 【冬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9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寒冬教你化優雅煙熏眼妝

  一襲長衣裹身,一雙及膝長靴,在 寂冷的長街,款款地走去,是早期經典電影在我們腦海中灌入的優雅背影。時至今日,各大 時尚都市在秋冬高級成衣發佈會上,依舊在向我們宣告,在寒冷的季節,該是要暫時拋棄努 力變年輕裝可愛的執著,改用一個優雅、成熟、淑女樣抑或是危險、性感、女強人擇其一的姿態的時候了。服裝如此,妝容自然也如是。於是,優雅的煙熏眼妝就成了這個季節的寵兒。

想要眼妝煙熏得到位,沒有點技巧恐怕不行,尤其是對眼部並不完美者更是如是。彩妝師的建議是,有黑眼圈和眼袋者,可以在打底妝時,用遮瑕品將眼袋或黑眼圈遮去,然後在下眼瞼部分畫上細細的眼線,要作暈染動作只能在眼尾以斜上角度拖曳。單眼皮者可以在眼睛的後1/2畫上細細的眼線,眼尾可以稍稍加粗上提。

  如果想得到驚艷的效果,在顏色上下功夫一定是最佳的捷徑。可以選擇在眼皮上塗滿金屬綠或青綠色的眼影,像Versace服裝秀上的模特或DKNY的名模Esther Canadas那樣,保證會惹來一群人的注目,不過癮才怪呢!不過有必要提醒的是,千萬別玩得太過火,過火會使優雅大打折扣。

  這一季,各式各樣的「紅唇」又重回時尚舞台,從鮮亮飽滿的辣椒紅、中國紅、酒紅到如果實成熟般的深櫻桃紅、咖啡紅應有盡有。如果你對畫眼妝一向望而卻步的話,在唇上花些功夫,一定會彌補你的缺憾。你可以耐心仔細地用唇線筆描繪出唇形,再塗上適用的唇膏就可以了。

  不過千萬要記住,有輕有重,有高有低,才是化妝的至高境界。如果唇妝突出,眼睛只需輕妝點點就夠了;如果已畫出煙熏雙眸,唇部只需淡淡輕抹就足矣,不要搞得一張濃得抹不開的臉,讓人不知先看哪才合適。

  流行之水只取一瓢飲。今季,你只要選擇一個最易入手的地方,在上面大做「文章」,你就一定會成為街上的一個亮點,成為她人倣傚的目標。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