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最想親吻的三種唇妝公開◤○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最想親吻的三種唇妝公開◤○

2013年05月1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男性最想親的嘴唇,到底是怎麼樣的呢?據調查,男性們更喜歡宋慧喬或者金泰熙這樣的櫻桃小嘴。而不僅嘴唇形狀,唇妝顏色也能激起男士親吻慾望哦。

11
  相比起薄薄的嘴唇,男性們更喜歡宋慧喬或者金泰熙這樣的櫻桃小嘴。嘴唇的黃金比例是上唇比下唇為0.85:1。
  不僅嘴唇的形狀,嘴唇的顏色也是引起男性親吻慾望的一大因素。某天看見跟平常不一樣,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女友,男友怦然心動。有時喜歡純情魅力的女人,有時喜歡可愛活潑的女人,這就是男性的心思了。
  喜好和想法不同,男性所喜歡的女性類型也不同。男性想親吻的嘴唇,下面我們將分成純情、美麗、性感來進行分析。
  Style 1. 嫩滑水潤純情女
  顏色:橙色
  男性最喜歡純情的女性,因為她們很容易激發男性潛在的保護慾望。進入了男性保護領域的清純少女,微微一笑足以讓男性小鹿亂撞。
  要看起來像純情的女性,若隱若現的妝容和水瑩瑩的皮膚是真理。說到底,男性就是喜歡那些「不用化妝,素顏也看起來很美」的女性。
  水潤的皮膚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乾淨,用最少的粉底和色彩,營造光滑的皮膚。從護膚開始,仔細地塗抹保濕產品,打造符合純情的楚楚可憐印象的肌膚。
  符合這種純情印象的正是橙色,清新的橙色腮紅塗抹臉部整體,打造亮眼的效果。唇部塗抹淺橙色的唇膏,表現自然。為了增加滋潤感,再補充一層濕潤的裸色唇彩。
  Style 2. 乖巧可愛撒嬌女
  顏色:粉紅
  粉紅是乖巧可愛的女生的象徵,一邊撒嬌一邊親他的臉,男友的兩眼立刻冒出紅心。用粉紅武裝的可愛造型,輕易融化他的心。
  放大雙眼,增添活力,像人偶一樣的眼睫毛必不可少。白色珠光眼線筆賦予眼角重點,再用睫毛膏刷出濃密睫毛。
  韓國的美發師建議:「要強調可愛魅力,推薦蓬鬆的大波浪。波浪捲發讓人充滿活潑可愛的魅力。想擁有自然的波浪頭,可嘗試把卷髮器以垂直方向造型。」
  Style 3. 誘惑風情性感女
  顏色:大紅
  「希望女朋友在別人面前清純大方,只有我倆時希望她是性感的。」懷有這種想法的男人比想像中要多。偶爾,男人希望女朋友能挑逗一下他。

  性感的妝容,煙熏妝必不可少。自然深邃的煙熏眼妝,假如色彩過多就會像村姑一樣。省略腮紅,用陰影整理臉部輪廓線條。
  象徵性感的顏色是大紅色,用強烈的具有誘惑力的深紅色唇膏賦予唇部重點。猶如安吉麗娜·朱莉般性感的紅唇,在這種氣氛下,即使兩人只是靜靜地坐著彼此對視,也能激發起他情不自禁的親吻慾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