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女神教春夏妝之眼妝篇】▓ | 台灣美容網

 

A-A+

▓【迪奧女神教春夏妝之眼妝篇】▓

2013年05月23日 【夏季美容】, 【春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迪奧女神教春夏妝之眼妝篇

  眼 東方之細長媚眼加西方之深邃眼廓

  西方美人深邃明媚的眼色,聚焦美麗的同時也凝聚了旁人的目光,如果它能與東方美人的丹鳳完美相乘,那該有多好。

  代表人物 Rosemary

  變身行動

  外眼角用深藍色

  我們的眉眼部分大多很平面,難以給人深刻印象。用深淺色從眼瞼到眉梢層疊勻染可以打造深遂感覺,今季,不妨學學香奈兒,只用漸變藍色,便成功扮出深邃目光。記住,把深色抹在外眼角可是造型師們進一步加強深邃感的秘訣。

  粉色寫在眉梢上

  用暗色修出了眉眼輪廓,但總覺沉悶,其實只消在眉骨加入一點點最in的粉色,立刻將俏麗春色寫進half美人們的眼角眉梢!當然,不要忘了眉峰的重要性,向上挑一挑,眉眼真的會變得凹凸有致起來。

  巧用四色搞定特殊眼形

  單眼皮和內雙眼皮是東方女人典型特點,想要在這基礎上打造深邃大眼,底色、陰影色、高光色、眼線色的不同使用順序和描畫方式都大有說頭。今年,品牌們在顏色的搭配上甚至是刷頭上都充分想你所想,羽西的大眼睛彩妝盒,手把手的教導簡直貼心到極致了。

迪奧女神教春夏妝之眼妝篇

  單眼皮

  Step1 將底色輕盈地塗抹在眼瞼到眉骨間。

  Step2 將陰影色塗在圖上虛線部分,並均勻暈開。

  Step3 將高光色塗在眉骨下方,內眼角畫「〈」形,提升立體感。

  Step4 將眼線色沿睫毛根部流暢地畫一較粗眼線,眼尾上挑加重,下眼瞼的要細些。

  內雙眼

  Step1 與單眼皮打造方法相同。

  Step2 用刷頭2將陰影色從眼角均勻掃至眼尾,比內雙眼皮略寬。眼尾處稍向上暈開造出陰影。

  Step3 與單眼皮打造方法相同。

  Step4 用刷頭4在內雙眼皮上將眼線色加重,並在眼尾稍延長。下眼瞼從眼睛中部開始畫起,到眼尾時向上挑起。

迪奧女神教春夏妝之眼妝篇

  小刷頭照顧短平睫毛

  由於東方美人的眼形大多比較細長,而睫毛卻相對短小平直。因此想要打造深邃的大眼睛,睫毛刷頭就非常關鍵。為我們的特殊弧度所設計,像嬌蘭最新推出第一支兩個刷頭的le 2睫毛膏,第一支刷頭的刷毛縮短了一些,可以充分照顧東方女人的眼部輪廓特點,而最別緻的是迷你刷頭,聰明地上翹了7度,為平常我們難以照顧的內外眼角和下睫毛開小灶。

  注意 別把睫毛膏垂直刷在眼睛外角處,將刷子向外刷,刷頭向左右延伸刷開,就可以加寬眼睛部位。小小的技巧就可加許多分。

  玫瑰金誇大丹鳳俏麗

  玫瑰金是不可不試的色彩。不要忘記再把眼尾向上挑挑,加強東方鳳眼的古典滋味,還能讓黑眼珠部分變多,自然放大深邃魅眼。透過這樣的修飾,所有眼形都能流露出媚惑的神情。達人們可嘗試眼線液,眼角眉梢更捎帶別緻韻味。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