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彩妝師巧畫夏日時尚美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專業彩妝師巧畫夏日時尚美妝】∞

2013年05月23日 【夏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關於美白這件事情,似乎東方人要來得特別執著,所以,看看那些大牌的護膚品,總是會專門為了亞洲的消費者去開發一系列的美白產品。但是,畢竟還有一大部分的人,天生皮膚就比較黑,要是按現在的流行說法,那就是健康膚色人群了。

  其實,並不一定人人都要追求比衛生紙還白的效果,如果你有天然的健康色肌膚,那麼乾脆就別折騰了,大大方方地做個健康色美人不是很好嗎?想想看那些大牌明星們,還要千里迢迢跑去黃金海岸曬出那麼一身顏色來,既然有這個基礎,當然要好好利用了!

  那麼如何獲得一個健康膚色的美貌夏日呢?今天,我們特別請了來自Giorgio Armani、M.A.C和植村秀的專業彩妝師,請他們來說說該如何化一個健康美人的夏日妝容。

  劉旭 Giorgio Armani臉龐設計師

  自然是關鍵

  底妝:健康膚色最怕的就是膚色不夠均勻,所以最好在粉底液之前使用帶有修顏效果的產品。粉底液不能選擇比自己的自然膚色淺的顏色,而是要選擇比自己的膚色深一些的。怕太過油光閃亮的話,在粉底之後掃上散粉是必需的步驟,而且最好隨身攜帶粉餅,可供隨時補妝。

  色彩:粉紅、粉綠之類的顏色最好避免,自然色的眼影很適合健康膚色;如果是上班族的話還是選擇自然感的唇膏比較好。

  張兵 M.A.C中國區活動彩妝師

  應勇義 植村秀中國資深化妝師

  打造立體臉龐

  底妝:輪廓的立體打造是最重要的。挑選一款適合自己自然膚色的粉底液打造輕薄的底妝,再用比粉底液分別深和淺的2款粉餅修飾輪廓。

  深色粉餅打在額頭兩邊的太陽穴位置、兩側顴骨的髮際線處,下顎兩側,做邊緣的輪廓修飾,製造自然性感的陰影,凸顯立體的輪廓。如果喜歡帶淺淺的金屬光暈,也可以把深色粉餅和陽光粉餅混合。淺色可以提亮T區,用粉掃打在前額和鼻樑中央。

  色彩:屬於夏天的自然顏色:焦糖色的褐色砂岩、貝殼的珍珠粉、濃稠的金色奶油色、淺米色鵝卵石、蜜糖般濃得化不開的落日霞暉。這一季比較誘人的是低調纖薄的金屬光澤,不再是過分強烈的金屬質感,暈染在眼瞼和雙頰,薄透而看似無法捉摸的效果是最好的了。

  日夜的不同感覺

  底妝:皮膚不夠通透、過於偽裝白晰的話反而會很假,健康膚色的肌膚一定要有光澤,否則就會顯得沒有精神。如果是毛孔比較細緻的肌膚,可以用珍珠質感的高光來提亮;如果是毛孔比較粗,就要打造亞光的底妝,再在局部用高光提亮。

  色彩:腮紅可以選擇偏橘色系的。唇部和眼部可以突出一個重點。白天的時候如果要低調點就用稍稍偏黃色的唇膏,晚上可以大膽嘗試正紅色的唇膏。眼妝可以選擇飽和度偏高的顏色,眉毛和睫毛一定要創造濃密感。

  夏日修護TIPS:

  1.防曬:不要以為你已經夠黑了就不用防曬哦!肌膚老化和膚色不均,都是紫外線給你帶來的傷害,所以,記得要擦防曬品,最好是低指數、多次擦;

  2.控油別忘補水:很多健康色女人都覺得自己是油性肌膚,特別是在夏天,總是吸油紙不離身,反而忽略了補水的問題,定期做補水的面膜,水油平衡才是王道;

  3.不用追求太過美白,均勻有光澤的肌膚才是關鍵:太過想改變膚色,還不如追求個性而健康的感覺,不要盲目使用對皮膚帶來傷害的剝落式的美白方式,以免得不償失。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