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貼出完美雙眼皮】◎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貼出完美雙眼皮】◎

2013年05月2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貼出完美雙眼皮

  以下的雙眼皮膠帶貼法攻略,教你貼出魅力電眼,久了甚至能創造真的雙眼皮!每天花上半小時化煙熏妝、對大小眼束手無策,以及不敢割雙眼皮的美人,一定要學!

教你貼出完美雙眼皮

  Step1:剪下一段跟眼睛長度相近的膠帶。膚色膠帶比透明的更不留痕跡!

教你貼出完美雙眼皮

  Step2:閉眼Check要貼的長度和寬度。單眼皮美人可自由發揮,想要有明顯的眼褶,就剪粗一點,貼在眼皮高一些的位置;內雙美人可貼在比原本眼褶高2mm的地方;一眼外雙一眼內雙,就以外雙眼的眼褶高度為標準。

教你貼出完美雙眼皮

  Step3:剪下細彎月形雙眼皮貼。眼頭和眼尾要剪得比較細,中間留粗一點才能貼出想要的眼褶厚度。

教你貼出完美雙眼皮

  Step4:由眼頭往眼尾貼上。貼之前,要確定眼皮的清潔,粘貼效果才持久!

教你貼出完美雙眼皮

  Step5:壓緊最容易翹起來的眼尾膠帶。一截膠帶翹起來跟假睫毛掉一半一樣醜!90%出醜都是因為沒粘好,務必要狠狠緊壓!

教你貼出完美雙眼皮

  Step6:上粉底後,膠帶變得不明顯。粉底液、粉餅、粉霜都可以,但粉底液最自然,也不易卡粉在膠帶邊邊

教你貼出完美雙眼皮

  Step7:再上一層淡咖啡色眼影,看起來最自然。膚色系眼影的障眼法,張開眼時,膠帶消失於無形。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