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清雅妝趕走疲倦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OL清雅妝趕走疲倦肌膚﹥∞

2013年05月2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OL清雅妝趕走疲倦肌膚

  晚上電話約朋友吃飯,一個這樣說:「公司計畫搞大型招商項目,我要加班寫方案。」一個這樣說:「公司加班開會,討論新接手的樓盤推廣方案。」另一個又這樣說:「今天採訪一個重要事件,需寫一篇大稿子,改天吧。」你看,一個個巾幗不讓鬚眉。可是久而久之的加班、熬夜,讓我們女人的黑眼圈明顯、眼袋越來越大,皮膚暗沉、粗糙,即使補覺也補不回來。你與旁人第一次見面,他會憐惜地說:「你昨晚沒睡好。」這是讓你很懊惱的關懷,其實是在說:「你看起來很疲倦,你的臉色很差,你沒有一絲神采。」

  作為現代都市白領,事業是靈魂所在,怎可怠慢?加班、加點、出工作成績是不可退讓的,只能硬著頭皮上。不過你可以在加班後的第二天,化一個神采奕奕的妝,用一些巧妙的手法和特殊的工具,掩蓋倦容。晚睡早起的你,一絲疲倦也看不出。

  化個優雅妝

  化個優雅妝清新精神地去上班

  因為沒有休息好,眼睛浮腫,黑眼圈明顯,膚色稍微有些暗。化妝的重點是提亮膚色,突出皮膚的質感和光澤,然後用深色眼影減少眼圈浮腫感,同時遮蓋黑眼圈。

  Tips1:選用含珠光微粒的粉底液,能提亮肌膚,使肌膚有光澤感。同時用遮瑕產品,在眼睛周圍著重塗抹,掩飾黑眼圈。

  Tips2:先用咖啡色眼影在整個眼窩暈染,起到打底作用,減輕浮腫感。

  Tips3:使用黑色眼影在靠近睫毛根部的位置小面積塗抹,上下眼瞼都要塗上黑色眼影以增加眼睛立體感。著重畫上下眼尾位置,即在眼尾三分之二部位。這樣可以拉開上下眼尾距離,增加眼睛神采。

  Tips4:使用香檳金色掃在眉骨和眼角位置,起到提亮作用。

  Tips5:選擇具有捲翹效果的睫毛膏,捲翹的睫毛能減輕眼睛浮腫感。

  Tips6:修理好眉型,用眉膠整理眉型,整齊而有立體感,再用眉粉為眉毛上色。

  Tips7:在整個眼妝結束後,用黑色眼線筆勾畫眼線。從內眼角三分之一處開始自然延伸至眼尾,漸漸加寬,並在眼尾略微向上揚,提亮眼神。

  Tips8:將粉色腮紅斜掃在顴骨凹陷處,將余粉掃於整個面部其於位置,特別是鼻翼兩側,可以增加肌膚紅潤感,並增強立體效果。

  Tips9:挑選晶瑩的果凍色唇彩,讓雙唇亮澤飽滿,呼應皮膚質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