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提點讓笑容更美麗◤▓ | 台灣美容網

 

A-A+

▓◥化妝提點讓笑容更美麗◤▓

2013年05月2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化妝提點讓笑容更美麗

  笑是女人的招牌,女人的溫柔、嫵媚、性感,都可以在笑容裡盡情體現!

  優雅

  如春風拂面的嘴角輕抬和簡約的妝容演繹的職場風情有著讓人不可抗拒的力量。

  化妝要點:臉部化妝要注意突出輪廓;眼影、腮紅盡量不要用粉色系列;黑色的睫毛膏能讓眼睛看起來既靈活又不失智慧。

  明朗

  這種清澈的美麗只有在笑容裡才能體現,而乾淨光滑的肌膚是它最佳基地。

  化妝要點:要有明朗的笑容,粉底的使用最為重要,比臉色稍白的粉底能提高整個臉部的亮度;另外,眉毛、眼影、腮紅、嘴唇的化妝要乾淨利索,顏色差異不能太大!

  燦爛

  健康是現時代的美麗主旋律,小麥色肌膚加上一個燦爛的笑容,這種美麗即便是冬日也能溫暖身邊每一個人!

  化妝要點:用深色粉底讓臉色回到夏日的健康;用棕色的眼線筆突出眼部輪廓;另外,晶瑩的唇彩一定不能忘記!

  絢麗

  她長得那麼美麗,妝容那麼大氣,笑得那麼規則……那是一種男人女人都不忍拒絕的柔性之美。

  化妝要點:流行的煙熏妝加上永不過時的紅色唇彩;黑色濃密的睫毛突出雙眸;粉色胭脂使面部層次更加分明。

  純淨

  如一潭靜靜流淌的湖水,誘惑卻又不容輕易接近。因為她是那麼乾淨,妝容的乾淨,笑得乾淨,怎忍心破壞!

  化妝要點:頭髮盡量往上梳,露出整張臉;用可使人顯得沉靜棕色眼影;臉部顏色不適應太多太艷。

  性感

  飛揚的髮絲首先將人蠱惑,驕傲的眼神是在挑逗,也是在拒絕,似笑非笑,欲語還休!

  化妝要點:此類化妝一定要大手筆,切忌小氣!粗黑的眉毛,絢麗的眼影,亮彩紅唇。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