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07年的8個熱門話題◤● | 台灣美容網

 

A-A+

●◥盤點07年的8個熱門話題◤●

2013年05月2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盤點07年的8個熱門話題

盤點07年的8個熱門話題

  1、人人想要一隻假睫毛

  2007,所看之處,都是意想不到的「長」,成千上萬的睫毛閃爍於各大雜誌、廣告,身邊的時尚美女們勇敢地戴著奢華假睫毛遊走於潮流夜店,就連我這個裸妝分子也禁不住誘惑嘗試了一把。自從麥當娜戴著植村秀先生為她量身定做的碎鑽假睫毛在全世界大跳熱舞後,好萊塢一線明星也都為睫毛而瘋狂,紛紛要求訂製高級假睫毛。現在,假睫毛訂製再也不是明星的特權了,植村秀於2007年8月開始,特別推出「個性假睫毛訂製」的服務,只要提出你的要求,就會有受過特別培訓的專業化妝師用2-3天的時間,為你特別訂製唯一的專屬假睫毛。還等什麼?

  2、美麗肌膚可以吃出來

  知道當下最流行的美容方式是什麼嗎?手術?不,是口服美容!吃吃喝喝就不會變老,這是許多女人的夢想,而今已經美夢成真了。塗抹的護膚品難以從根本上改善真皮層的衰老狀況,只能從內部調理下手。其實造成肌膚老化的主要原因是真皮層膠原蛋白的流失,而目前市場上效果不錯的口服美容品也大多從此入手,旨在通過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而呈現年輕狀態。從方便的美容片到美味的美容飲料,口服美容方式的選擇也越來越多,只要從現在開始努力「吃喝」,肌膚明天的美麗就不是夢想。

  3、你煥膚了嗎?

  今年,我聽到最多關於美容的討論就是「煥膚」。似乎兩年前,它還只是一個美容院療程名詞,而2007年,竟然呈現了人人談論的熱烈景象,「你煥膚了嗎」成為女人間的流行問候語。的確,煥膚帶來的好處讓每個女人都難以抗拒,美白、光滑、細緻毛孔、淡化皺紋、增加彈性??家用型產品的出現普及了煥膚美容,從煥膚套裝到面膜、面霜,一時間,女人們都躲在家裡忙得不亦樂乎,期待著兩個月以後自己煥然一新的容顏。然而,由於家用煥膚產品的濃度限制,不要期待能馬上看到脫胎換骨的效果,畢竟煥膚不是一招鮮的回春藥,安全性和循序漸進的效果才值得信賴。還有,煥膚以後千萬記得塗防曬霜哦,否則不能變美還會長黑斑。

  4、粉底變成護膚品

  還以為粉底會傷害皮膚而不敢化妝?別傻了,美容達人們早就開始拿粉底當護膚品了。一些新型保養粉底中加入的保養成分絲毫不遜於高級面霜,已經從彩妝的第一步變成了護膚的最後一步。以神奇面霜著稱的La Mer將珍貴的海洋和植物精華同樣加入到最新的極致修護粉底系列中,能夠持續提升整體膚質,使其回復緊致與清澈。而Bobbi Brown豐盈潤澤粉底露裡面則添加了抗氧化明星(圖庫、文章)六勝肽,能夠促進肌膚天然骨膠原的生成,號稱使用四周後肌膚緊致度可提升15%!除此之外,更輕薄的質地與更自然的遮蓋效果,讓我們在難以素面朝天的年紀仍然可以粉面無瑕,真是現代女人的幸福!

  5、豐唇無需再動刀

  追捧櫻桃小口的年代早已過去了!從安吉麗娜·朱麗到斯嘉麗·約翰遜,立體生動、輪廓豐滿、色澤艷麗的雙唇為好萊塢所追捧,也逐漸成為全球時尚趨勢。為了得到豐滿雙唇,勇敢的愛美女性會選擇手術或注射這類比較極致的手段。而今天,你大可不必為了做不做手術而苦惱,因為只要塗上具有豐唇功能的唇彩或唇膏,就能得到夢想中的閃亮翹唇了。這類豐唇彩妝之所以有效,是因為通過一些成分加速唇部循環或刺激膠原蛋白產生,使唇部瞬時獲得自然豐滿的效果。雖然效果只是暫時的,但據說如果長期使用真的能夠使唇部變豐滿呢。

  6、美容品也愛「復古裝」

  祖母曾經用過的香粉盒又回到我的梳妝台上了,儘管裡面裝的已經不是泛白的滑石粉,但那包裝上的老式花紋仍讓我眷戀不已。2007年,復古風全面侵襲,除了穿復古衣,復古包裝的美容品也成為潮流女性的心頭好。歐舒丹的傳統田園風格帶動了一批天然護膚品的熱銷,歷史悠久的美容品牌也從上百年前的老瓶子、老照片裡面找靈感,古典風俘虜了現代摩登女郎,而這一切因為Benefit進入中國而達到了高潮。這個來自美國的熱銷品牌靈感源於好萊塢和糖果,所有產品設計立足美麗和幽默,包裝也都十分有趣可愛,把美容變得像兒時遊戲一樣快樂。

  7、小指尖大風情

  在迪奧07秋冬的時裝秀上,除了美輪美奐的時裝,模特們指甲上的螢光色指甲也成為一道奪目的風景。用各種鮮艷的顏色搭配出新法式美甲是最時髦的塗法。還是素甲族的你,趕快嘗試一下吧,相信你一定會愛上那指尖風情。

  8、愛美女人都拜「金」

  注意了,這裡的拜金女可不是如Paris Hilton那樣揮霍物質、穿金戴銀的女人,而是將「金」塗在臉上的女人。金子也能用來保養?沒錯,古代醫書早就記載了金子調整能量、延年益壽的功效,而現代製作工藝突破了金屬形態的障礙,使純金的神奇能量轉化成能為肌膚吸收與轉化利用的形式,著名護膚品牌HR赫蓮娜和La Prairie都利用了金的保養性能研發出高效護膚品。同時金又是終極貴重金屬,用一種非凡而永恆的方式來反射光線。為創造明亮的膚色,法國嬌蘭將純金加入妝前底妝產品中,能使彩妝更持久,肌膚更有光澤。

  在迪奧07秋冬的時裝秀上,除了美輪美奐的時裝,模特們指甲上的螢光色指甲也成為一道奪目的風景。用各種鮮艷的顏色搭配出新法式美甲是最時髦的塗法。還是素甲族的你,趕快嘗試一下吧,相信你一定會愛上那指尖風情。

  祖母曾經用過的香粉盒又回到我的梳妝台上了,儘管裡面裝的已經不是泛白的滑石粉,但那包裝上的老式花紋仍讓我眷戀不已。2007年,復古風全面侵襲,除了穿復古衣,復古包裝的化妝品也成為潮流女性的心頭好。歐舒丹的傳統田園風格帶動了一批天然護膚品的熱銷,歷史悠久的美容品牌也從上百年前的老瓶子、老照片裡面找靈感,古典風俘虜了現代摩登女郎,而這一切因為Benefit進入中國而達到了高潮。這個來自美國的熱銷品牌靈感源於好萊塢和糖果,所有產品設計立足美麗和幽默,包裝也都十分有趣可愛,把美容變得像兒時遊戲一樣快樂。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