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唇妝都大膽的3個平衡法則◤※ | 台灣美容網

 

A-A+

※◥眼妝唇妝都大膽的3個平衡法則◤※

2013年06月0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9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化妝寶典的上最經典的規則就是平衡:如果你的眼妝很大膽前衛,那麼你的唇部妝容就應該盡量保持低調,反之亦然。但是看來這樣的美容規則即將被打破了……至少需要修正一下。

1
  中和不同質地化妝品
  選擇不同質感的化妝品,避免太過偏重其中一種。比如用了閃光的眼影,那就選擇啞光的紅色唇膏。這樣哪怕兩者顏色都很重,依然不會覺得刺眼。同樣,如果你嘴唇選擇了閃亮的唇蜜,那麼眼影就應該選擇啞光色。

2
  借助劉海的修飾
  Carly Rae Jepsen同時選擇了煙熏眼妝和紫紅色唇妝,但是看起來一點都不突兀。及眼的長劉海弱化了眼妝的厚重感。如果你對同時駕馭大膽的眼妝和唇妝沒有自信,那不妨用劉海來修飾一下吧。

3

  眼妝選擇幾何線條
  幾何線條的眼妝看起來很有存在感,但是又給人乾淨整潔的感覺。而煙熏眼妝如果沒有高端的化妝手法很容易看起來髒亂,所以你可以借助黑色幾何眼線來打造大膽眼妝,能駕馭任何濃重的唇妝而不顯得過分。

4
  明星示範:Kelly Brook 選擇了閃耀的金色眼影搭配金色晚禮服,但是唇妝則是天鵝絨一般的啞光質感。只要你的妝容是協調的,誇張大膽也可以變得很美麗。

5

  明星示範:Solange Knowles華麗又大膽前衛的妝容亮相,並且大受歡迎。這位歌星一頭黑黑的直髮,搭配青銅色煙熏眼影妝和鮮紅色唇膏使她顯得優雅卻毫不誇張。

6
  明星示範:Katy Perry是大膽妝容的絕交代表,用假睫毛和黑色眼線搭配唇妝,眼睛嘴唇都奪目。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