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Valentino學化貓女煙熏◤∽ | 台灣美容網

 

A-A+

∽◥跟Valentino學化貓女煙熏◤∽

2013年06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跟Valentino學化貓女煙熏

  時尚解碼1:紅唇純粹,讓人迷醉
  鮮艷的紅色可以說是他的標準色。服裝考究,細節盡善盡美。但這季最吸引的卻是那最為經典的唇紅。它不是酒紅,也非粉紅,更不是櫻桃紅,它是最鮮亮飽滿的辣椒紅。「紅嘴唇」曾在反映40年代和50年代社會狀況的電影螢幕刮起過強風,而近來的好萊塢大明星們也總挑了辣椒一樣紅紅的唇色在紅地毯上招搖。

  Valentino總結說:「我想讓每個女人都看起來是完美的。這看似是一個很簡單的敘述,但卻是我的MANTRA(魔咒)。這一季我的靈感來自偉大的80年代美女和40年代電影明星。這是Dalma和Lauren Becall相遇的2007年。」大師就這樣向我們昭示著今年秋冬的妝容流行:舊時好萊塢性感紅如願歸來。

  打造要點:

  1、一定要選擇質量上乘的唇膏,好的品牌意味著色正,質感好,光澤度和滋潤度也會恰到好處。

  2、飽滿厚重的紅唇重新流行,這時一定要準備一支好用的唇刷仔細著色。

  3、在畫紅唇前,可先塗抹一層粉底霜,以便重新細細勾畫完美唇型,之後再用唇刷細細填滿,這樣,可以讓唇看起來飽滿厚重。

跟Valentino學化貓女煙熏

  時尚解碼2:貓眼煙熏,勾住慾望的魂

  要懷舊,怎能少了煙熏搭台唱戲。在Valentino刮起的這季時尚風裡,煙熏眼是最好的道具。不過,今季的煙熏雖以「老式好萊塢的優雅」為藍本演繹「端莊、奢華、精緻」,然而心思縝密的造型大師總能玩出新花樣吸引時尚達人的眼球。不是說,美人的眼睛都帶鉤嗎?那好,在有些許頹廢有些許嫵媚的煙熏中加上帶鉤的新註腳,當然與眾不同。不過,Valentino的造型大師似乎更傾向於貓一樣的煙熏眼,來勾住慾望的魂。

  打造要點:

  1、用黑色眼線筆順睫毛根部描畫,描繪時,可以用筆較重輕,並用手暈染。然後在外眼角處輕輕向上,出位勾勒出精緻眼線,營造出嫵媚復古風情。

  2、選取灰黑色眼影打造眼部風情。操作時應掌握如下原則:內眼角淡,外眼角深,並順外眼角向上斜打眼影,以突出貓眼的嫵媚。

  3、刷濃密型睫毛膏時,一定要根根分明,才能突顯出煙熏妝的效果。

  潮流裝備:

  1、紅色靚甲。挑一款與唇色相同的紅色靚甲油,以作上下呼應。

  2、束髮。為突出妝彩,可選擇各種式樣的束髮,以免搶了妝容的風頭。

  3、純色服色。黑色是主色調可加入靛青色、灰綠色、粉色、大紅色、白色。以蕾絲、蝴蝶結式黑色褶皺和多種質地的薄紗、喬其紗、縐紗來為造型增添柔美和華麗的氣質。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