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 你真的可以再粗一點↖¤ | 台灣美容網

 

A-A+

¤↗眉毛 你真的可以再粗一點↖¤

2013年06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粗眉妝最近受到明星和模特們的喜愛,由Marc Jacobs最近在時裝周上表現,粗眉妝容風潮將愈刮愈烈。叛逆中帶點調皮,相信螢幕前的你會躍躍欲試這款妝容吧。

111
  粗眉妝最近受到明星和模特們的喜愛,模特的臉漸漸與60年代的好萊塢女星們重合,柳葉眉被長長短短的粗眉取代。看似未經細琢的粗眉,反而精準地傳達出了當下女性的獨立、自信與一點點天真。
  青春可愛短粗眉
  圓臉、巴掌臉畫此眉會顯得滑稽
  最適合:大眼睛、尖下巴的女生非常適合這款眉形,本身眉毛不要太長,否則頻繁去除多餘眉毛也是件很麻煩的事情;適合自身氣質浪漫可愛的蘿莉、奼女。
  Tips:臉形過於圓潤的女孩切忌留短粗眉,否則非但沒有憨厚可愛的效果,反而像蠟筆小新。同時,巴掌臉也要慎用,要控制好眉毛的粗細,太粗的整張臉留白不夠,看起來反而顯得小氣和滑稽。
  直上揚劍眉
  圓臉、菱形臉、圓眼女性不適合此眉
  最適合:標準臉形、鵝蛋臉最能與劍眉的英氣糅合出利落的性感。眉毛短,或者天生眉峰高挑、眉色較淡的眉毛容易打造劍眉;適合五官本身很酷、氣質偏冷艷的大女子主義者或少年氣質濃郁的女生。
  Tips:眼睛太圓的女生不適合劍眉,會顯得不倫不類;圓臉形的氣質多偏於柔美與可愛,也不適合此款眉形;此外,菱形臉等凹陷的臉形搭配飽滿的粗劍眉也會使面部看來愈發寡淡,故也不適合。
  溫和長粗眉
  臉形較短畫此眉會使臉看起來更短
  最適合:臉形較長的人,可通過兩條自然長粗眉完美地撐起臉部框架。清爽大方文藝氣質,學院女、森女的首選眉妝。
  Tips:頭臉較短的女生不適合長眉,較平緩的弧度和橫向拉長的效果會顯得臉更加短;眉毛長得不均勻、有斷眉的也不適合,會在「續眉」上花去大量功夫並且難以達到自然的均勻效果,更難打造出清爽裸妝的妝效。
  野性粗眉
  臉不夠瘦畫此眉會顯老氣

  最適合:錐形臉、菱形臉是此等熱辣眉形的最佳基底,而對眉毛本身來說沒有太大的要求,濃密一點當然最好。適合具有搖滾氣質的女性以及PARTY ANIMAL。
  Tips:臉不夠瘦的女生在做這款眉形的時候,要注意搭配的妝容不要使用深紫深紅這類濃厚深色,不僅打造不出酷感,還會顯得老氣。只需要用飽和度高的色彩即可。

222

  要畫出自然的粗眉,最重要的是眉色要以淡色為主,否則眉形會顯得生硬不自然,秘訣是畫眉過程只沾一次眉粉,不要補塗,才能營造出自然柔和的眉色。
  STEP1:
  先用眉掃整理眉形,順著眉毛生長方向輕掃,眉頭向上掃,眉尾向下掃。
  STEP2:
  以掃頭幼細的眼影掃沾上淺色眉粉,掃出眉尾的形狀。
  STEP3:
  以眼影掃上剩餘的眉粉由眉尾向眉頭掃出畢直的眉形。
  STEP4:
  在眉毛稀少或比較淺色的位置掃上眉gel,修飾及固定眉形。
  畫眉「不可不知」
  畫眉需要雙頭刷:一頭尼龍毛刷,一頭尺梳,上妝前先用齒梳整理眉毛,上妝後再用毛刷掃幾遍,將顏色「蹭」開來。
  眉筆眉粉各司其職:眉筆主要用來為不均勻、較淡的眉毛「補缺」;眉粉用來勾勒整體眉形。

  灰棕眉色最百搭:眉妝要選擇頭髮與眉毛顏色中和後的顏色。總的來說,亞洲人較適合灰棕色。
  粗眉要搭清淡妝:從潮流趨勢來說,粗眉最宜搭配淡色、清新妝,才能體現出屬於你自己的鮮明個性。眉毛顏色重,眼妝就要格外強調立體,同時用偏桃紅、橘色的腮紅來打造生動的臉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