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化妝八大條◤※ | 台灣美容網

 

A-A+

※◥新手化妝八大條◤※

2013年06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網上流行說「你可以不化妝,但是不能不回化妝」。新手入門化妝術總是有或多或少的不適應,八大化妝新手必看,讓你輕鬆入門變身化妝達人。
  


大拇指是塗抹粉底的絕佳工具

  大拇指的效果好過上粉底用的海綿,也比粉底刷方便。無名指是點按遮瑕膏的絕佳工具。小指是簡單清除多餘 底妝的最好小掃帚。尤其是對於眼周,有多餘累贅的粉了,用小指輕輕掃過就好很多了。

  底妝前用少量妝前霜調理

  防曬隔離產品還未完全貼合,或者臉上還有油光的話,可以用少量妝前霜調理,或者更簡單地用化妝棉或者紙巾輕輕按壓臉部,吸附多餘成分。

  粉底液和蜜粉之間千萬不能再用粉餅

  很多MM喜歡在粉底液之後再用粉餅,之後再用蜜粉,以為這樣能取得更完美無暇的妝效,事實上這種做法反而會破壞妝容。因為粉餅往往比較干,容易產生粉溝,而且,如果真需要局部遮蓋的話建議用專門的遮瑕品,粉餅是沒有這種功能的。在要求不高的情況下,粉餅可以當簡單的底妝替代粉底,也可以在日常拿出來補妝定妝,但不是用於粉底液和蜜粉之間。

  粉底的用量要少

  粉底用多了就會影響透明度,極其容易脫妝,而且加重清潔負擔,給皮膚造成不必要的麻煩。而少一點的話,反而有可能更自然,且脫妝概率大大降低。

  眼線液溢出來怎麼辦?

  用化妝棉蘸一點粉底液擦掉墨點,這樣比用卸妝液更好。

  精簡化妝的小方法

  為了節約時間,把遮瑕膏擠在粉餅盒裡的小鏡子上,讓所有的東西放在一塊,便於攜帶和使用。不過這樣子就不能使用太稀的遮瑕膏,而且避免粘到粉盒的邊上,以防盒子邊緣弄得髒糊糊的。這就有些像我們化妝師常用來調粉底的調板的作用,還是非常的節省時間的。

  蘸濕你的刷子

  究竟明星們是如何塑造輪廓鮮明又極富立體感的眼妝,但妝容卻顯得透明乾淨呢?有時我們看到很多的化妝師在化一些重彩的妝容後整個面容看上去都變的暗淡,有了髒妝的痕跡,做的再好的妝面也由於眼部大量的落粉而給破壞掉了,那要怎麼辦呢?:這個簡單,用一滴水就能解決的問題,在運用眼影粉時先蘸濕你的化妝刷吧,讓粉聽話的符合在你的小刷子上,讓你保持一個乾淨的妝容。

  持久的眼線絕招

  想使眼線整晚持久亮麗,先用柔軟的眼線筆沿睫毛根部畫眼線,用棉簽將其暈開,然後蓋上同色或者深一號的眼影粉將其定妝。這樣眼線就會保持的非常的持久並且能夠很好的避免脫妝。再次也可以使用軟頭的眼線水刷筆,但是要注意的是在選擇這一類的產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產品以防水性的為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