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時髦短髮MM如何化當季彩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教時髦短髮MM如何化當季彩妝◤∽

2013年06月1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越來越多的成熟女性都開始捨棄長髮而選擇剪短髮。而過耳的短髮造型可以讓人看上去更顯年輕與活潑,再搭配亮澤眼妝和濃密睫毛,完美地塑造出精靈般的可人形象。
  個性爽朗的時髦短髮能帶給人們眼前一亮的效果,如果搭配適合的彩妝,就會像國際名模Agyness Deyn一樣,不僅擁有著一頭最IN的短髮,還有著一張「最當季面孔」。


  精靈亮澤眼妝

  透明狀眼影膏+濃密睫毛=提升齊耳短髮的精靈度

  Say No:

  1.面部的油光會令亮澤眼妝的精靈感立馬消失,所以控油補妝別馬虎,並用補水噴霧及時補充水感。

  2.腮紅太濃會搶鏡,可以用一些珊瑚色或淡粉色的蜜粉掃在全臉,代替腮紅,既帶來好氣色又很清爽。

  3.精靈眼妝拒絕眼周細紋,所以上妝前使用眼部底膏會有很大幫助。

  How About It:

  Step1:使用米膚色透明眼影打亮眉骨位置,加強眼妝的立體效果。

  Step2:利用淺咖啡色,描繪於整個眼窩的位置,加強眼妝的深邃感。

  Step3:再沿著睫毛根部位置,描繪上最深的咖啡色,並且將顏色向上暈染,與前一個淺咖啡色眼影結合,畫出眼妝的自然漸層美感。

  Step4:用眼線膏描繪睫毛與睫毛間的空隙,畫出若隱若現的眼線。

  質感輪廓肌

  深淺粉底和高光+精緻腮紅=打造超短髮的精緻面部輪廓

  超短髮能突出美好的面部輪廓與五官,將最完美的精神狀態展露無遺。所以,無論是深淺粉底和高光的運用,還是搭配精緻的腮紅,都是彰顯青春風采和精緻臉型的秘密法寶。

  Say No:

  1. 珠光粉底能在臉上產生鏡面作用,能夠隱藏細紋、小瑕疵,可是如果天生臉蛋兒就「嬰兒肥」,那還是得慎重選擇。

  2.選粉底時除了一款貼近自然肌色,還要多選一款深1至2度的粉底,千萬不能色差太大了,以防變成大花臉。

  3. 面部要避免使用過多的閃粉,亮晶晶的效果會有油光滿面的反效果。

  4. 塗抹腮紅時要注意與粉底的交匯處,不露痕跡才是王道。

  How About It:

  Step1:先從T區開始塗抹,然後用海綿上多餘的粉底液,向臉頰放射式地輕輕掠過就夠。

  Step2:在顴骨和眼底處做高光,之後再用遮瑕刷將淺色粉底刷在法令紋處。

  Step3:修容粉的巧克力色用來修飾腮部,面部輪廓則越自然越好,大地色的眼影粉質地輕盈,顏色透明,用來修飾質感裸妝的輪廓剛好合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