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性妝展現另類性感◤∞ | 台灣美容網

 

A-A+

∞◥中性妝展現另類性感◤∞

2013年06月1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6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中性妝展現另類性感

  造型師出招

  你需要的基本眼影顏色有 2 種:
大地色:大地色是塑造中性妝容的首選,由於飽和度高的特點使它具有 「 放之四海而皆准 」 的優點,能突出健康、冷酷的硬朗感覺。

  金黃色:黃色是極其適合亞洲人膚色的顏色,會使黃色肌膚看上去更明艷光澤,適合用來提亮 , 可以塑造出極其自然的立體感。
從下往上橫掃

  「 橫掃 」 是中性妝容中眼影著色的特點,讓整個眼瞼著色均勻,看起來能令眼妝更硬朗;而加入金色時,除了橫掃外,還可以由淺金到深金的遞進,從睫毛根部向眼瞼中部,依由下往上的順序塗抹。
給咖啡加點 「 金 」

  咖啡色雖然可以突出眉目和面部輪廓,也最適合亞洲人,但是保守的色調會讓年齡感躍然臉上,所以應在眼瞼的中部和眉骨的部位加一些 「 金 」 。

  用指肚蘸取少量眼影膏,然後輕輕拍(注意: 「 拍 」 會比 「 抹 」 更容易上色均勻)在眼皮上。當然也可以用小刷子將眼影膏刷在眼皮上。
「 線 」 修輪廓

  眼線在中性妝容中是一個輕描淡寫的角色。雖然眼線可以達到塑造眼型的效果,但是如果把握不當,很容易破壞妝容的協調性,讓整體感覺 「 跑題 」 。
造型師出招 「 法式眼線 」 不能要

  如果你是個眼線的偏執狂,就一定要注意眼線的畫法。中性妝容最不適合 「 法式眼線 」—— 眼尾上挑的眼線。眼尾上挑,有些拘泥於傳統,無法凸顯那種特立獨行的性感。所以,只要讓眼線起到矯正眼型的作用即可。

  一提 「 中性 」 風潮,多數人的第一反應是人氣王李宇春和超女新貴尚雯婕。其實,中性妝容幾乎適合每個女子,它淡化了嬌柔,強調了大氣,隱藏了嫵媚,凸顯了個性,代表了另類性感的新勢力。只要掌握 3 個基本原則,你就能輕鬆搞定中性妝。  

中性妝展現另類性感

  淡飾粗 「 眉 」

  中性妝容中,眉型和眉色是提升妝效的關鍵。溫婉美女要擁有兩條 「 柳葉眉 」 ,而大方的中性妝卻需要修飾自然、看上去 「 粗 」 一點的帥氣眉型。

  造型師出招

  以咖啡色配鐵灰色將眉毛不足部分填滿 , 平直或稍稍上揚的眉型給人更犀利靈動的感覺。

  如果眉毛稀疏,可用棕色的眉膏一根根地刷在眉毛上。如果手頭沒有眉膏,也可用棕色具有纖長效果的睫毛膏來替代。

  如果眉毛濃重,就用無色的睫毛底膏來為眉毛梳理定型,更可增加眉毛的光澤感

  TIPS

  1 為了打造你夢想中的中性裝扮,低調的棕色系腮紅可是為你整體妝容加分的關鍵。

  粉紅色靠邊站

  體現清麗、嫵媚,都會用 「 粉 」 妝。但是灑脫利落的中性妝容,最好還是以接近膚色的棕色系腮紅為主,可以略加一點點粉,來提升亞洲人偏黃的膚色。

  2 橫掃或斜掃腮紅

  在塗抹腮紅的時候,切忌用打圈圈的方式。這樣畫只會徒增你的可愛氣質。如果臉型太圓潤,不妨試試斜掃畫法,能讓臉蛋看起來較瘦長。選擇磚紅、深褐色腮紅,刷在耳際到頰骨的位置,範圍可略微向內延伸到顴骨的下方,會讓臉型看起來更立體。如果是長臉,則橫掃更能在視覺上縮短你的臉部長度。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