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樣巧妙遮瑕】▉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怎樣巧妙遮瑕】▉

2013年06月1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想畫出薄透又淨透無瑕的底妝,可能很多mm都會以為這掌握的重點在於粉底液或粉餅,但其實並不是這樣哦,專業彩妝師告訴我們,最高超的技巧其實是在於「遮瑕」。不過要記得,遮瑕膏一定要輕薄,否則打造出的妝容就會有假面具的感覺。

  專業化妝師認為化一個自然妝比起繽紛彩妝更考功夫,難在上妝後似有還無的通透感覺,而遮瑕便是其中的關鍵步驟。

  專業化妝師推薦——完美遮瑕法則

  1、按、輕推

  常有模特兒胡亂搓揉開眼部的妝,真是為她們捏把冷汗。不管你有多麼痛恨你的黑眼圈,也不要用力按壓、推開遮瑕膏,別忘了眼睛周圍的肌膚可是非常脆弱,如果不想增加幾條細紋,就請手下留情吧!

  2、同部位,使用不同質地的遮瑕品

  這就好像頭痛吃止痛藥、咳嗽喝止咳藥水一樣的道理。如果在眼睛的部位選擇過干的遮瑕膏,不一會兒就能見到它四分五裂的慘狀,比不遮還可怕;想遮痘痘卻用薄薄的液狀膏,完全起不到遮瑕的作用,白忙活一場。

  3、快速推開

  一般遮瑕品幹得很快,在塗上之後,最好趕快推開它

  4、先上粉底妝

  原因就是讓膚色看起來均勻一點。如果只上遮瑕膏,會顯得太過突兀;先遮瑕再上粉底,則遮瑕的效果會大打折扣。

  5、蜜粉定妝

  蜜粉不但具有定妝的效果,還能隔離髒空氣附著在較粘稠的遮瑕品上,保持整個妝面乾淨清爽。

  6、適度遮瑕

  看起來有如塑膠般的肌膚,任何人都不會想要。適度遮瑕,就足以展現你的好膚質了!

  完美遮瑕除了方法要正確之外,遮瑕產品的選擇也是相當重要的。下面,就來看專業化妝師推薦的六款優質遮瑕產品吧!

  1、植村秀無暇蓋斑膏

  產品說明:高度遮蓋力,適合遮蓋較集中、小面積的瑕疵。撫平凹陷的瑕疵例如凹陷的痘印、鼻子周圍的粗大毛孔等。輕透柔和質地,清新觸感筆尖式設計使用更方便。

  2、蘭芝晶煥雙重遮瑕組合

  產品說明:便捷的遮瑕套裝(含遮瑕膏,提亮粉及工具),完美遮蓋黑眼圈,提亮眼周;亦可遮蓋臉部瑕疵,打造透明自然妝容。特含銀杏葉提取物,促進循環,預防黑眼圈。

  3、雅漾煥彩2合1遮瑕筆(修青/修紅)

  產品說明:真正無防腐劑、無香料配方,完全適合高度敏感肌膚,且擁有更加優秀的遮蓋力!質地絲般柔滑,易於上妝,瞬間令瑕疵不留痕跡。防水、抗汗配方令妝容輕盈、持久自然;特有SPF15防曬指數,可充分保護敏感肌膚免受日光侵害。

  4、M.A.C專業遮瑕乳(液體遮瑕膏)

  產品說明:輕盈的乳霜質地,提供低至中度的遮蓋力,呈現自然的妝效。豐富的滋潤成分,能有效舒緩肌膚,保濕潤澤,令肌膚呈現自然飽滿的啞光效果。方便的擠壓式軟管包裝,能隨意調節用量,含有5款色系和4款調亮色。

  5、美寶蓮紐約精純礦物自然親膚遮瑕乳

  產品說明:全新精純礦物自然親膚遮瑕乳,獨特超細礦物微粉,自然遮瑕,並卓效護膚。經皮膚試驗,能自然遮瑕並改善肌膚;自然遮蓋色斑、肌膚泛紅現象及瑕疵;瞬間淡化黑眼圈及眼周疲憊痕跡;極致呵護,令嬌嫩眼周肌膚清新保濕;全天候持久遮瑕。

  6、SISLEY-希思黎眼圈淡化遮瑕霜

  產品說明:集滋潤、遮瑕、防曬及修護四重功效為一體的眼部遮瑕霜。柔潤質感,瞬間吸收滲透,舒緩眼部肌膚。獨特柔焦因子,反射並分散光線,長效遮蓋瑕疵,點亮明眸睛采。富含銀杏、越桔精華,淡褪黑眼圈、眼袋及細紋,並深入修護脆弱的眼部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