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紅的使用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腮紅的使用技巧↖●

2013年06月1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臉部化妝中,占最重要的是腮紅的使用,本文要教大家的就是最新腮紅的使用技巧,讓你通過腮紅的使用技巧讓雙頰變得紅潤健康,漂亮動人。

  在我們平時的化妝中,臉部是要處理的最大面積的一個部分。

  化妝技巧在美容中可是占非常重要的作用,腮紅的畫法,真接影響到整個人的氣色問題。

  腮紅的使用技巧第一步,臉頰與鼻尖部位,在這兩個地方要用粉刷沾取適量自然色的腮紅,按照上圖的方式刷。

  腮紅的使用技巧第二步,額頭部位,刷額頭的時候你不需重新沾取腮紅,可以利用上一步殘留在粉刷上的粉末,只要輕輕橫刷額骨突出的部位,提醒一下,這這裡只需刷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了哦www.en55.com。

  腮紅的使用技巧第三步,下巴部位,刷下巴的時候還是可以用粉刷上剩餘的腮紅輕輕掃刷下巴尖。和上一步差不多,一樣要保持橫向水平,一樣是刷薄薄的一層就行了。

  腮紅的使用技巧第四步,太陽穴,現在,可以放下你的刷子了,利用手指沾取少許淡淡的粉紅,從眼尾到太陽穴的範圍處抹勻,注意在這個地方一定要保持水平哦,這樣才能和整體保持完美的一致。

  腮紅的使用技巧第五步,唇部部位,接下來就是唇部了,如果說上面的抹腮紅的方法讓你的臉蛋看起來很有起色,那你還要有漂亮的嘴唇來與之搭配哦,這樣的效果才會更加完美。方法是先用唇部專用的遮瑕膏修飾下皺皺的唇紋,再用潤唇膏滋潤一下雙唇就行了。

  腮紅的使用技巧第六步,然後我們要用唇線筆仔細地描出唇形的輪廓,這個小技巧能夠馬上提升你唇部的立體感,讓其變得更加突出和飽滿。最後就是根據你選用的腮紅補上與之搭配的口紅這個臉妝也就完成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