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刷腮紅 變粉嫩小臉美人◤※ | 台灣美容網

 

A-A+

※◥巧刷腮紅 變粉嫩小臉美人◤※

2013年06月1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巧刷腮紅 變粉嫩小臉美人

  定位

  不同的臉型,腮紅的中心位置會有不同,而合理的定位是畫好腮紅的第一步。用化妝筆連接眉峰、眼梢垂直向下,與顴骨的焦點就是腮紅的中心點,可以此點為色彩最濃郁的位置。此外,還有一種簡單的方法:當你微笑時,以臉頰的最高點為腮紅的中心,在耳朵前方至太陽穴的區域塗抹即可。

  收縮臉型

  為了讓面頰顯得更清秀,過於寬大的部位要用深色腮紅來修正。正面觀察,如果兩邊下頜角寬於或平齊於顴骨兩邊,就需要用略深的腮紅掩飾,深棕紅色比較吻合東方人的膚色要求。操作方法:沿耳朵前方至下頜角的方向刷上深色腮紅,上深下淺,並充分揉開。注意深色腮紅和周圍色彩的銜接,均勻相融才算到位。

  局部提亮

  為了更富立體感,用小刷子蘸上淺色修容粉,刷在窄小、不夠突出的部位,小臉會頓時明亮而有生氣起來!通常,額頭中央、鼻樑和下巴都是塗淺色修容粉的位置。太陽穴和眼睛下方塗刷淺色可以讓眼睛更為明亮,光彩綻放。淺色修容粉和周邊膚色的過渡要自然,尤其是深淺相交的位置。

精品推薦:

巧刷腮紅 變粉嫩小臉美人

  產品名稱:DHC 3D立體腮紅

產品特點:充滿玄機的外盒設計,「DHC珠光幻彩腮紅」讓枯燥的上妝過程也變得輕鬆有趣。長達35mm的超寬幅扁平刷頭,極其貼合東方人臉頰輪廓,整個過程僅需輕輕的一掃!再配上觸感極其柔軟舒適的刷毛,仿若童年時母親輕柔的愛撫……獨特滑蓋式設計,方便您隨時保持刷頭的潔淨! 它將黃、粉、藍、紫四色復合珠光蘊含於柔細微粒中,

  無論何種膚色的您,都可以輕鬆演繹微光閃耀的透明光潤美肌,讓粗大毛孔、肌膚紋理在這個瞬間統統不見!這三款優雅色調的腮紅,再搭配一款具有高光作用的修容粉,幫您在明暗光影的對比中,立即變身摩登立體的小臉美人。完美五官,立體輪廓,就在此刻!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