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美容術」底妝巧變白皙≥¤ | 台灣美容網

 

A-A+

¤≤大S「美容術」底妝巧變白皙≥¤

2013年06月2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大S"美容術"底妝巧變白皙

  「美容術」底妝,其實就是一些含有特殊顏色、微粒和成分的底妝品,因為它能有針對性地讓膚色變得明亮,粗糙膚質也變得平滑,效果堪比小型美容手術。用這樣的底妝品,可以讓皮膚看起來自然、美麗又健康。
  美容術底妝的秘密

  1.分類調色 堪比脈衝光

  「美容術」底妝最顯著的特點就是總有特定顏色,可針對不同的肌膚類型進行調節,讓任何膚色都能達到完美狀態。而且這類底妝品多具有優異的保濕力,能調節皮膚水嫩度,讓皮膚從內而外有光澤。

大S推薦的脈衝光,不過就是能達到這種效果吧。

  2.光澤提升 好似美白導入

  「美容術」底妝很多都含有調節光線的粒子,讓皮膚能在光線下折射微妙的光影,會使肌膚看起來很透明,臉部輪廓也更加有致,提亮膚色的效果一點也不比做「美白導入」來得差。

  3.觸感平滑 如做果酸煥膚

  「美容術」底妝有一大特點就是質地稀薄,且含有平滑肌膚的微粒,能在用過之後調整肌膚的平滑度。視覺效果得到滿足的同時,摸起自己的臉來,也會覺得皮膚超好,就像做過果酸煥膚。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