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根據臉型挑選頭紗﹥▓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如何根據臉型挑選頭紗﹥▓

2013年06月2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新娘頭紗作為新娘不可缺少的配飾之一,成為了新娘最為受人矚目的關鍵所在,多少年來,人們已經習慣於把頭紗與婚姻等同起來,而一個合適漂亮的頭紗,也象徵著幸福甜蜜的生活,那麼,新娘該如何挑選頭紗,如何根據臉型挑選頭紗呢?下面我們來看看。

0
  鵝蛋臉、圓臉、長圓臉、心形臉、菱形臉、方臉、長方臉和三角臉是根據人臉部特徵而分出來的八種類型。在根據臉型挑選婚紗的時候,一定要記住一個原則,即「對比產生美」。
  鵝蛋臉:長度略微比寬度更長些,邊角線柔和呈弧形。菱形臉。臉部線條更尖銳,顴骨水平線處的部位是最寬的,而前額和下頦較窄。這兩種臉型比例比較完美,新娘們挑選什麼髮型和頭紗都沒有問題,只要注意和婚紗、領口的搭配以及比例適當就OK了
  圓臉:圓臉是以鼻尖為中心點,到各個邊緣的半徑都差不多,邊角線條都是圓弧形的。為了能讓圓臉看起來更窄一些,可以選擇從臉部兩側傾瀉而下的頭紗,搭配上披散下來的頭髮或者立體的短髮,能夠讓你看起來更神采奕奕。
  長圓臉:長圓臉很容易被誤認為是鵝蛋臉,其實長圓臉要比鵝蛋臉的長度更長些。高冠式的頭紗會讓長圓臉的新娘顯得臉更長,瀑布型的頭紗反而能讓你的臉看起來寬一點,再搭配上寬波斯頭冠、花環或小圓麵包髻,一定非常的出彩。
  心形臉:邊角線比較柔和,眼睛、太陽穴和顴骨水平線上的寬度較寬,下頦則較窄。三角臉,和心形臉很像,不過邊角線條更硬直更有稜角。對於這兩種臉型的新娘來說,大多數的頭紗都會顯得太蓬大,而能夠顯現頸後寬度,讓下頦看起來更寬的垂後式頭紗卻是她們最好的選擇,再梳個垂墜的髮髻或者在頸部打卷的短髮,一定會有意外的驚喜。

  方臉:方臉的長寬相等,前額及其以下的部位寬度差不多,下頦方正硬朗,下巴尖也許有一點向前伸。方形臉的新娘可以試著使用能勾勒臉型的卷髮來柔化硬朗的下頦線條,頭紗也應挑選長的款式,更能達到柔和臉型的效果
  長方臉:長度要比寬度長,和方臉比較像。蓬鬆的頭紗可以讓長方臉的新娘的臉部看起來因為柔化了線條而比例更平衡些,若梳個一邊傾斜的髮髻,一樣是個漂亮新娘。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