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妝品與技巧 靚麗眼部長久不脫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好妝品與技巧 靚麗眼部長久不脫妝◣※

2013年06月2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想化一個漂亮的眼妝並不難,只要你善於效仿,多家練習。但是如何將你靚麗的眼妝「安全」的保持一整天呢?

  首先,打底工作要做好

  均勻上妝有利於後續彩妝步驟的繼續。均勻地打上粉底,如果膚質較好,可以只在臉的中部(額頭、鼻子、下巴處)抹上粉底,會顯得更有層次。當然,可以選擇一款眼部打底膏,能更有效的預防眼部花妝的尷尬。

  推薦產品:日月晶采眼部專用底霜

  產品介紹:最大限度提升眼部妝效的眼瞼專用粉底。質感輕柔滑潤,具有高保濕效果。內含美容液成分,滋潤易於乾燥的眼部肌膚。此外,還能調整眼瞼的黯淡膚色,保持眼影的美妙髮色,提高其貼合度與色彩持久性。作為淨化妝容的必要環節,一旦使用令您愛不釋手。均勻地打到眼瞼上,打造眼影光彩奪目的雙眼。

  其次,就是是眼影部分

  先用眼影粉稍微勾勒眼型。先掃上眼影,然後才描眼線,最後再塗上睫毛膏,如果先描眼線,眼線便會被弄花。睫毛液也容易沾染,而且較難清洗,所以應最後才塗上,美麗不脫妝眼妝大功告成。

  推薦產品:Benefit無縐兩用眼影眼線膏

  產品介紹:細膩輕盈的質地,兼顧顯色度高及好推勻的兩大特點,持久度高,不易暈染,即使當作眼線也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清新妝容。根據你生活方式搭配設計的「love your look」系列讓你輕易就能選擇最適合你的色彩。Lana妝容清透自然,Gabbi色系為中間色彩,而Betty則傾向重色系色彩。

  使用小技巧:防褶痕、防暈染,可調和,這個多功能膏體能描繪眼線,眼影或用在眼周調色。隨意搭配、多層暈染,直至眼部達到你滿意的深邃感。顏色可逐層加深,可薄透亦可誇張些。你會愛上這玻璃小瓶,不過要記住擰緊蓋盒,保證它的乳膏質地和夢幻色彩!

  推薦理由:無縐兩用眼影眼線膏既可用做眼線又可用做眼影,保證讓你看起來漂亮動人。

  在睫毛膏部分,如果容易有暈染現象的人群,可以選擇一款睫毛底膏配合睫毛膏使用。

  推薦產品:雅雅詩蘭黛滋養睫毛底膏

  產品介紹:滋養調理睫毛,能顯著增加其長度,並給予強化和滋潤,為後續使用的睫毛膏提供了一個基底,使睫毛膏能更牢固地黏附。在夜間睡眠時能自動調理並修護睫毛,通過強化滋潤,減少睫毛斷裂現象。不含香精香料,經眼科醫生測試通過,可放心安全使用。

  推薦理由:具有滋養調理功能的睫毛底膏,令每一根睫毛都變得更強壯更纖長。同時大大減低了睫毛膏暈染的現象。

  小訣竅一:眼妝持久保持畫法

  在描繪眼線時,使用防水眼線筆,防止貓熊眼,不用過於強調眼睛,畫黑粗的眼線會使妝容看起來不夠清爽,眼線起到描繪眼型的作用就可以了,使眼睛看起來更有神妝容更持久。

  推薦產品:露華濃不脫色液體眼線筆

  產品介紹:擁有一雙美麗而有神的媚眼,幾乎是所有女人的夢想。如何將眼線勾勒得流暢、立體,就成為打造深邃美瞳的關鍵。風靡亞洲的眼線新寵--液體眼線筆,以其簡潔,精確,流暢,順滑的特點,贏得了亞洲女性的青睞,它比一般傳統意義上的眼線筆更為濃郁且不易暈妝,輕鬆打造眾所追捧的黑瞳大眼妝效。

  推薦理由:精細流暢,濃郁持久是這款液體眼線筆的最大特點。精緻水筆頭設計,描繪精細,質地流暢,揮灑自如;富含碳黑因子,營造濃郁純正色澤。特有持久配方,輕盈快干,持久不暈染。精確勾勒從柔和到驚艷不同韻味的眼妝。為了防止暈染,可在下眼瞼鋪一層薄薄的蜜粉。

  推薦產品:夢妝柔幻透明散粉

  產品介紹:卓越科技帶來球形粉體圍繞方形粉體的絲絨粉體微粒,展現細嫩柔美的肌膚狀態,並能在肌膚表面均勻分散,呈現自然柔美肌膚。蘊含繁花保濕復合體成分,令妝後的肌膚保持滋潤、不緊繃。取適量於粉撲後,依面頰-額頭-鼻子-下頜的順序,沿肌膚紋理進行按壓式塗抹。而後將粉撲對折,在眼角、嘴角、鼻翼更細緻地塗抹。

  推薦理由:一款修飾透明、富含生機的肌膚,展現完美妝效的細膩散粉。除了利用彩妝產品和彩妝技巧減少眼部花妝的尷尬,其實做好眼部護理也是一個有效途徑喔!臨睡前做一個保濕眼膜就是一個好方法!

  推薦產品:芙麗芳絲滋膚亮眸眼膜

  產品介紹:2009年9月1日,freeplus芙麗芳絲眼部產品又將增加一個新的成員--芙麗芳絲滋膚亮眸眼膜。該產品沿襲芙麗芳絲品牌安心安全的特點,嚴格採用對肌膚近零刺激的成分,並給肌膚充分的呵護。又要開始進入環境乾燥的季節,對於眼部肌膚的保護大家是不是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了呢?不妨嘗試一下芙麗芳絲全新的滋膚亮眸眼膜,集中護理嬌嫩的眼部,使肌膚滋潤有張力彈性,打造清澈靈動眼眸的眼部專用護理眼膜。

  推薦理由:集中護理嬌嫩眼部,打造清澈靈動雙眸。配合6種東洋出產天然植物的萃取精華,起到高效保濕的功效。水潤觸感的嗜喱狀,令眼部清爽舒適嚴格選取不給肌膚添加負擔的優質原料,觸感舒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