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美妝 打造最美六月女郎】● | 台灣美容網

 

A-A+

●【新鮮美妝 打造最美六月女郎】●

2013年06月2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時至六月,夏天的氣味已經完全瀰漫開來,清晨的微風裡有一股清亮的新鮮氣息,傍晚的夕陽則帶著讓人微醺的溫度。哪怕只是在街口散步,都會讓人心情轉好。在這個時候,用顏色勾勒自己的心情,扣上一頂漂亮的草帽出門去,你就是最美的六月女郎,你就是夏日裡的玫瑰。

  晨風清新

  羽翼般雙眸 藍綠色要會用

  早晨推開窗,夏天的風吹在臉上的時候,你是否也想選一款很SUMMER的顏色勾勒雙眸?沒問題!但要注意。藍色和綠色眼影,雖然有夏日氣息,卻很容易用不好。常常會看到在眼皮上平鋪一道藍或綠色眼影的女生,感覺異常突兀。事實上,藍綠色不是這樣用的:首先,適合亞洲人的藍綠色眼影,最好都選擇偏深的,才能讓眼眶輪廓變深。其次,藍或綠色的眼影建議不要單獨用,最好和淡黃色、淺金色進行搭配,而且最好能夠有上下眼線的呼應,才能微熏出漂亮如小鳥羽翼般鮮艷、精緻的雙眸。

  水感清新嘴唇 仿似夏日甜品

  淡粉色很適合在夏季清晨出門前塗在嘴唇上,會讓心情都變得好起來。但是千萬不要忘了用粉底適當遮蓋原本的唇色。清晰分明的眉毛和睫毛,也能為清新的晨妝加分,讓見到你的每個人都感覺到愉快!

  潮流風標

  1.俏皮涼帽讓人看起來年輕,好氣色仍需精心打造,自然濃眉並不會被帽簷搶掉風頭。

  2.藍綠色特別適合夏季用在眼妝上,GUCCI的春夏秀就採用這個美艷無比的眼妝。

  此妝容用到

  暮陽溫暖

  微曬後的臉頰 才是此時最美

  如果你不想選擇美黑,卻希望讓自己在夏天看起來更健康,珊瑚色帶有微光的腮紅,大面積地在兩頰暈染,就是最適合你的選擇!今夏最IN的「曬傷」妝感,不再是曬出一道痕跡,而是「微曬」後的紅暈。想要增加光澤感,可以選擇帶有細微閃光粉末的腮紅和散粉,在夏季的傍晚,就這樣扣上一頂大草帽,和心愛的人去散步吧!

  光滑雙唇 似夏日玫瑰的花瓣

  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夏日最後一朵玫瑰」的盛放到極致,到黃昏時氤氳的性感味道,就把這縷味道搬到嘴唇上吧,偏橘一點的深紅色唇蜜能夠幫你的雙唇看起來更加性感。忽略複雜眼妝,只勾勒一條微微挑起的黑色眼線,優雅氣質已經呼之欲出。

  潮流風標

  1.當大帽簷遮住了你的雙眸,唯一能搶人眼球的,就是顏色飽和、輪廓飽滿的嘴唇。

  2.夏天的活力和溫暖體現在哪裡?模特臉上的腮紅和唇膏,就是最好的解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