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08新年奪目紅人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08新年奪目紅人妝◤※

2013年06月2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打造08新年奪目紅人妝

  奪目紅人妝

  新年的狂歡節目中,自然少不了和朋友們去PUB聚會,這已經成為當今年輕人的時尚活動之一。卸下正裝的束縛,換上一身輕鬆隨意的裝扮,趕快把自己打扮得性感、魅力十足、閃耀奪目,力挺讓自己成為PUB中的No.1!

  妝容解析

  把今年春妝中最流行的重「銀」屬色和藍灰色帶上雙眸,賦予白天與夜晚、典雅與前衛間強烈的對比效果。消瘦的面龐能讓你的輪廓在幽暗的燈影下更加迷人!

  1用有斜角的散粉刷蘸上暗影粉,從耳根沿腮幫的方向向下均勻斜掃。掃暗影粉不同於腮紅,切忌打圈掃。

  2腮紅的畫法:斜掃、打圈掃隨你喜歡,只要選對顏色就可以。

  3睫毛要營造出濃密的效果,才能將眼部的輪廓刻畫得更清晰。

打造08新年奪目紅人妝

  造型師出招

  彭博:植村秀資深化妝師,參與過《時尚》、《男人裝》、《優雅》等雜誌的造型工作,還涉及舞台、T台、電視造型等多個領域。

  1.暗影一般多用啞光色,如磚紅色、暗棕色、豆沙色等等,主要用於修飾臉形讓你的妝容有骨感。暗影的掃法與打粉色腮紅恰恰相反,它是從後往前按照你的顴弓下線輕掃,最重的顏色在發跡線處。每次用毛刷蘸少量的顏色反覆塗抹,待毛刷上的顏色淡時向上掃至太陽穴,向下掃至耳下的兩厘米處,暗影也可和粉色、橙色相結合效果更自然。

  2.如果你不是大油田,可以嘗試用帶有珠光效果的散粉定妝,也可以塗一些在手臂上,這會讓你在舞池中更奪目!

  3.眼妝已經是你妝容中突出的地方,所以唇妝可以稍微帶過,用些帶有閃光效果的唇蜜就可搞定。

  升級搭配

  想要做個狂歡聚會中的奪目紅人,像樣的行頭必不可少:豹紋圖案、胸前抽褶款式的吊帶上裝讓你在狂野中帶些性感;水晶吊墜的項鏈和耳飾,又折射出高貴的氣質;當你在舞池中躍動的同時,鬆散的「大波浪」也會跟隨音樂的節拍起舞!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