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韻十足的3招美妝法◣¤ | 台灣美容網

 

A-A+

¤◢風韻十足的3招美妝法◣¤

2013年06月3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風韻十足的3招美妝法

  NO:1 加密睫毛 液體眼瞼

  無論是超級名模還是影視歌星,都開始關注採用新方法美化睫毛。原則是睫毛越濃密越好。雖然不會像芭比娃娃那樣生有濃密的睫毛,但可以運用假睫毛,也可以用睫毛膏增加睫毛的濃密度。一旦睫毛變得濃而密,那麼,稍眨動一下眼睛即可風韻迷人。

  假睫毛可以一步到位,實現最佳效果。先將假睫毛夾彎曲,然後用鑷子把假睫毛粘在睫毛中間,輕拍兩側,使之牢固,然後在真睫毛和假睫毛上都塗飾睫毛膏。

  傳統的塗眼影的方法已過時,時尚的做法是:讓濕眼瞼既光滑又熱烈。

  可以用小刷子在眼瞼處刷上銀色底油。然後還是用這把小刷子刷上一層有光澤的眼彩或眼影油,使眼睛閃閃發亮,最後再塗眼影。面部其他部分則保持暖色調,再在面頰上輕輕刷一層暖色調的粉即可。

  NO:2 暗紅臉頰 熾熱紅唇

  暗紅色臉頰將流行,特別是隱約可見的青銅底色並帶有橙色和粉色的臉頰粉,塗抹的方式亦稍作變化,大面積使用暗紅色,內深外淺、由內向外淡化過渡,以營造健美容顏。

  選用大毛刷在顴骨處刷上青銅色腮紅,向上一直刷到眼瞼處,向內刷到接近鼻子,向外刷到鬢角處。其他部分的化妝要低調,凸顯面頰。

  嘴唇缺乏光滑的質感畢竟少了些嫵媚,時下流行明亮的橙紅色。濕潤的嘴唇使面部非常性感。

  採用橙紅色唇線筆描好唇線,再填充唇部。然後用同樣顏色的液體口紅突出磁漆般的高光色彩,分外明媚,妖嬈靚麗。

  NO:3 野性秀髮 局部染髮

  光滑的直髮,浪漫的鬈發,並行共存,各具千秋。最新做法是,讓頭髮更野性、誘人。本季崇尚自然,只需要使用柔髮製品,即可將平順呆板的秀髮變得性感。可以在洗髮之後,用毛巾吸除頭髮上的水分,塗抹適量的摩絲,並在髮根部多用一些。注意選用防止頭髮分叉的摩絲,擴大髮絲間的空隙。

  用手指或髮梳撥弄頭髮,造成些自然波浪。待頭髮吹乾後,在手心倒上少許潤發油,用手掌塗勻,再塗抹在頭髮上,以免頭髮過於凌亂。倘若梳直髮,可以在用毛巾吸除過水分的髮絲上塗些護髮素及新式噴發油,強化頭髮的自然質感,然後自然風乾,時尚潮流躍然於頭上。

  染髮作為整體形象的組成部分,時尚的新潮染髮技法一改過去的單色染髮,而變為多彩染髮,即把頭髮染成一縷藍、一縷紅、一縷金黃,使頭髮異彩紛呈、絢麗奪目。還有局部染髮,使用同類色染髮,只染一片,幻化多姿。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