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春季 打造春季藍調美妝↙◆ | 台灣美容網

 

A-A+

◆↘魅力春季 打造春季藍調美妝↙◆

2013年07月01日 【春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魅力春季 打造春季藍調美妝

  1.先以充滿亮澤感的眼影底膏打在整個眼窩處,讓雙眼隨著不同角度都能充滿光澤感。然後用細的眼影棒沾取淺藍色眼影粉描繪上眼線,並輕輕暈開。

  2.再以細的眼影棒沾取深藍色眼影粉,從眼尾後三分之二段開始描繪下眼線,並漸漸向後、向上暈染,讓眼型的輪廓曲線更加嫵媚動人,並能使眼妝呈現出以藍為主的深淺色澤變化。

  3.再來,利用海棉眼影棒沾取白色眼影粉在眼凹的區塊作打亮的動作,這樣不僅能讓妝容更鮮明,也能使雙眼更具放大與突顯的效果,令眼妝更加迷人。

  4.眼妝的效果已經有些強烈,唇妝就不要挑選太濃重的色調。使用淺淺粉色調的水潤唇蜜,修飾唇部色彩卻又不與眼妝衝突,即是最完美的搭配。

  5.整體性的一致是完美彩妝的必備功課之一,眼妝是今年最IN的藍色調,纖纖玉指也別忽略了色彩的協調性,擦上同色調卻相當醒目的藍色指甲油,絕對能為造型大大加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