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師親授日妝詳細步驟】∽ | 台灣美容網

 

A-A+

∽【妝師親授日妝詳細步驟】∽

2013年07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好的化妝品要用對了才能發揮出最佳功效,今天就向大家介紹一款光感日妝的詳細化妝步驟,同時配合化妝品種類,讓你更容易地學會化妝。 先看看素顏。

  STEP1隔離

  用海綿蘸取珠光隔離,順著肌膚毛孔由上向下塗抹。隔離的用量約半個乒乓球左右。妝前使用隔離,能夠保養肌膚,並且幫助上妝。 使用產品:植村秀泡沫隔離底妝液

  STEP2粉底

  用粉底刷沾取比模特膚色淺一號的粉底,逐一塗抹在臉頰、額頭、鼻翼。然後用海綿輕輕將粉底按壓均勻。 使用產品:植村秀塑顏保濕粉底液 彩妝師小tips:使用淺色號的粉底,能提亮模特的膚色,讓臉部看起來更飽滿。

  STEP3遮瑕

  用指腹蘸取橙色遮瑕膏,輕點眼頭,遮蓋黑眼圈。 使用產品:植村秀專業眼部遮瑕膏

  STEP4散粉

  用刷子刷取珠光散粉,輕掃臉部定妝。 使用產品:植村秀亮澤蜜粉 彩妝師小tips:使用珠光散粉,可以增加肌膚的的光澤感和通透感。

  STEP5腮紅

  用腮紅刷蘸取粉色系腮紅,輕輕打在模特的兩頰笑肌上。 使用產品:植村秀幻彩胭脂 彩妝師小tips:選用粉色系腮紅,能讓模特的妝容看起來更加粉嫩、飽滿

  STEP6眼線

  將模特的上眼皮翻起,使用眼線液沿著睫毛根部畫眼線。畫到眼尾處,將眼線向外向上畫長一些,製造可愛大眼效果。 使用產品:植村秀液體眼線液 彩妝師小tips:眼線液畫出來的眼線清晰、硬朗,而且防水防油、不易暈染。如果眼線液畫錯了,可以用棉簽輕輕擦掉再重畫。

  STEP7睫毛

  1)夾睫毛:眼睛平視正前方,使用植村秀睫毛夾,依次夾睫毛的根部、中部、末梢。夾的時候稍稍用力,讓睫毛夾在睫毛上停留3秒後再夾下一段。 2)定型:使用睫毛底膏給夾好的睫毛定型,這樣睫毛夾好後就不會塌下來。 3)塗睫毛膏:用濃密型睫毛膏在上睫毛根部刷「Z」字,再用刷頭輕掃下睫毛

  STEP8眉毛

  使用顏色偏淺一些的的染眉膏刷眉毛,先反著刷,然後再順著刷。再用同色系的眉筆畫眉。 使用產品:植村秀繽紛染眉膏 彩妝師小tips:毛茸茸的眉毛、偏淺的眉色,讓模特看起來更可愛。

  STEP9唇妝

  先用唇部精華滋潤唇部肌膚,然後用肉色唇膏打底,最後用粉色唇彩輕點唇中央。 使用產品:植村秀活性唇部精華液、植村秀無色限唇膏、植村秀唇彩 彩妝師小tips:唇部精華讓嘴唇立刻變飽滿水嫩,粉色唇彩則營造出自然可愛的嘟嘟唇。

  OK啦,打造完成!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