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步搞定完美遮瑕過程】∽ | 台灣美容網

 

A-A+

∽【5步搞定完美遮瑕過程】∽

2013年07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5步搞定完美遮瑕過程

  1: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遮瑕膏。太輕薄或是太稠密的遮瑕膏,都會使你妝容看起來相當的不自然。所以,在選擇遮瑕膏的時候一定要選擇與膚色相近的顏色。

  2:先滋養問題區域。因為遮瑕膏效果明顯,甚至是極細的小細紋也能遮蓋住,所以在使用遮瑕膏之前,最好是用乳霜滋養下肌膚。讓肌膚至少是吸收十分鐘後,在使用遮瑕膏。
 
  3:以小圓點狀開始使用。在使用遮瑕膏的時候,最好是將遮瑕膏擠成小圓點在手指上或是海綿上,這樣才更方便使用,而且能夠很好地控制到多少。

  4:輕拍肌膚。這是最重要的一個步驟:不要將遮瑕膏揉擦進肌膚,結果會將遮瑕膏揉擦掉的。最好是輕拍,用你的手指輕柔地拍打肌膚,促進吸收,但不會讓產品不見。

  5:用散粉定妝。不需要太多的散粉,只需要一點散粉撲在遮瑕膏上就行,這樣會讓遮瑕膏的效果更加的持久,達到更明顯的效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