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乾淨清透的卸妝大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最乾淨清透的卸妝大法﹥●

2013年07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最乾淨清透的卸妝大法

  在卸妝前要準備好的妝備:

  ●專業卸眼妝產品

  ●深層潔面

  ●柔膚水

  ●一條毛巾

  ●海綿

  ●晚霜

  步驟1:先卸眼妝。卸掉睫毛膏有些麻煩,特別是防水的,你需要選用專業的卸眼妝的產品。用棉簽沾上專業卸妝油,分別將眼影和睫毛膏輕拭掉。如果沒有專業卸妝油,用嬰兒油也可以。

  步驟2:接下來就是洗臉。除非你是特殊膚質,不然千萬不要用肥皂洗臉。先打濕臉,然後用深層潔面乳在手上輕搓出泡沫,不要忘了清洗脖子所有有化妝品覆蓋的皮膚,最好在臉上按摩兩到三分鐘。

  步驟3:然後用溫水將臉上的泡沫清洗掉,用毛巾擦乾臉。再反覆用溫水沖洗幾遍。

  步驟4: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收斂柔膚水。最好是用化妝棉將柔膚水輕拍到臉上,沒有的話用手也可以。柔膚水能很好的收斂你的毛孔,促進細胞的再生。

  步驟5:不要忘了使用晚霜,它能給你的肌膚必要的滋養。晚上,肌膚也需要大量的營養,才不至於第二天起床,皮膚暗淡無光澤。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