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美女的眉毛重點】▉ | 台灣美容網

 

A-A+

▉【精緻美女的眉毛重點】▉

2013年07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9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精緻美女的眉毛重點

  1 找不到眉毛的黃金三點?
  
  眉毛的黃金三點就是指:眉頭、眉峰和眉尾。只要把這三點找準,畫出好的眉形就八九不離十了。眉頭的位置應該與眼頭相垂直,在眉毛寬度的中心點定位;黑眼球外側向上垂直的點,應該是眉峰所在的位置,高度應該是以自然眉峰的高度為主;鼻翼和眼尾連接線外延,應該是眉尾的位置,而且眉尾和眉頭應該高度基本平行。

  2 掌握不好眉毛的寬度?

  其實眉毛的寬度還是要以自然眉為基準,然後確定。現在流行的眉毛比前幾年要粗,更加自然。完美的眉形寬度比例應該如下:眉頭︰眉峰︰眉尾=3︰2︰1,這樣的比例最為完美。注意較細的眉尾不要太拉長,不能超過鼻翼到眼尾的延長線,否則就會看起來比例失調。

  3 不知該選眉粉還是眉筆?

  很多化妝菜鳥不知道該選眉粉還是眉筆來對付自己的眉毛?有一個很簡單的策略:如果你的眉形不完整,眉毛比較稀疏,建議選擇眉筆。如果眉形很完整,你只是想讓自己的眉毛變得更加自然柔美,就可以選眉粉。事實上,用海綿刷頭把眉筆描繪的線條暈開,也能夠畫出類似眉粉的感覺。

  4 修過的眉毛看起來不自然?

  如果忽然換了一個眉形,可能會看起來不那麼自然。補救的方式就是:用螺旋的眉膠刷頭輕輕刷開眉毛的線條,然後用淺棕色的眼影粉或眉粉在眉毛下方畫一條淡淡的影子,不但能夠掩蓋修飾的痕跡,還能讓眉毛看起來更加自然,而且很時尚。不過此時就不必在眉峰下面用亮粉提亮了,否則和陰影一對比,眉毛會變得很奇怪。

  5 兩邊眉毛高低不同?

  其實很多人都有高低眉毛,眉形不一樣的困擾。這時候最好選擇比較好看的一邊眉形,然後另一邊照著畫。這樣的眉形自己修起來風險比較高,建議找專業人士幫忙。

  6 眉頭距離太開?

  有些美女的困擾在於:眉頭距離比較開,和眼頭不在同一條垂直線上。為了讓眉毛看起來更加和諧,就需先找出眉頭應在的位置,用眉筆一點點描繪出線條,再用眉刷蘸取一點眉粉,慢慢補畫上去。這時候畫眉毛千萬不要再用染眉膏,否則原有的眉頭會和畫出來的眉頭有「斷層」,欲蓋彌彰。

  7 眉毛中間有空隙?

  挑選筆芯比較硬的眉筆,一根根畫上去最自然。因為硬的筆芯比較容易描繪出線條感,能讓畫出來的眉毛隱藏在自己天然的眉毛當中,看起來就跟原來長出來的一樣自然。

  8 眉毛不小心修得太細?

  想要搶救失手修得過細的眉毛,可以用眉筆一根根「增胖」眉形,再用眉粉暈染,附有海綿頭的眉筆就更好用。記得眉毛的邊緣不要過於暈開,保留一點筆觸,輪廓才能更清楚。

  9 眉毛經常脫妝?

  眉粉容易掉渣,眉筆也很容易因為高溫或沾水而脫妝。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畫好眉毛之後,為眉毛加層「雨衣」。不管是專門的定型眉膠,還是快用完的透明睫毛膏,都可以起到這樣的作用。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