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只變一點 就大變樣←○ | 台灣美容網

 

A-A+

○→粉底只變一點 就大變樣←○

2013年07月0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說起粉底,相信大多數人都習慣了跟風購買,或是聽朋友推薦,又或者去櫃檯憑經驗買。其實,現在的底妝產品種類越來越繁多,功效越來越細分,化妝台上只擺著一兩瓶粉底的時代已經過去了!要知道,不同類型的底妝搭配在一起就能搭配出完全不同的妝感!即使你的臉頰不用一點色彩,只通過改變底妝,也能讓你看起來完全不同。

  水感底妝 讓滋潤感疊加

  不管是哪個季節,滋潤感佳,持久度強的底妝都是讓你看起來氣色十足的基礎。尤其是每天在辦公室裡的OL們,更是要底妝水潤再水潤。就算沒有眼影和腮紅,只要肌膚夠嫩夠滋潤,就能讓氣色看起來夠健康。而想要潤澤感十足的底妝,不只是粉底液和粉餅能幫到你了,在乾燥的環境,底妝產品的滋潤感就要夠強大。

  妝前用精華 水分全被鎖住了

  要想擁有一個完整服帖的水潤妝容,只用保濕粉底還是不夠。

  現在市面上推出了很多妝前裝用的精華,它們能幫肌膚鎖住水分,讓粉底更服帖。記住,千萬別想在基礎保養做完後直接跳入粉底液,脫妝的後果往往都是這樣造成的。

  粉霜施魔法 底妝超持久

  粉霜質地的粉底通常都具有養膚功效,它的成分中含有更多油分,質地更滋潤。現在的粉霜質地都接近於乳狀,完全不會有厚重感。且它超保濕,具有遮瑕力卻又把粉感降低,同時又不需要太高難度技巧就能快速上妝又見效。對於肌膚偏干的熟女來說,粉霜就是保養的最後一步,幫助你的肌膚達到明亮無瑕的效果,同

  化妝水調粉底 想不潤都不行

  就算再滋潤的粉底液,在乾燥的冬天,也免不了讓肌膚出現脫皮狀況。為了緩和粉底的乾燥,可在使用時在粉撲或掌心用少許化妝水調和粉底,然後「拍」在臉上,讓粉底液更服帖。

  眼頭提亮 連眼睛都變得水汪汪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這真是句大實話。白得透亮的眼神祇屬於少女,而你可以這樣做:將剩下的粉底液,擦在眼頭與眼尾,先讓水汽蒸發,再往眼皮中央推開。然後用珠光點在眼頭和眼尾,適當的光澤讓眼神看起來都亮了不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