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素顏風 日本最流行的粉底塗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底妝素顏風 日本最流行的粉底塗抹法≯●

2013年07月0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底妝一直是大家最關注的一個熱點,只有完美的底妝才能夠呈現更加完美的妝容效果,如果底妝工作做不好,一切都只是白費。今年秋季日本女生對於底妝是更加關注,而現在日本最流行的粉底塗抹法就是臉部分區塗抹,重點位置重點修飾,簡單地幾步驟就可以輕鬆打造素顏底妝。
  一、什麼是素顏裸妝風?
  這就是人們追求的底妝的最高境界,有妝似無妝。其實底妝就是為了能夠正好地襯托膚色,讓膚色更加的均勻和透亮,利用粉底中的潤色因子調整整個臉部的膚色均勻,利用底妝產品的高度遮瑕性,使臉部的瑕疵能夠盡量縮小,呈現最輕薄和膚色亮白的妝容效果。

1
  二、臉部分區粉底塗抹法需要注意
  對於臉部的粉底塗抹法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不同的部位選用不同的產品來塗抹,而且一定要注意肌膚的肌理紋路,這樣的話才能夠有效及時的修正臉部的缺陷,特別是對於按摩更是要加強,特別是塗抹粉底之前需要對臉部進行簡單的面部淋巴排毒手法演示,這樣可以更好地消除臉部浮腫,使底妝產品更好地跟肌膚融合。

2

  三、底妝之前運用淋巴排毒手法按摩臉部
  淋巴按摩可以很好地疏通整個臉部的血管流通,打通整個肌膚底部的動脈,特別是對於排除臉部的水腫問題有很大幫助。在做淋巴排毒運動時,一定要按照從裡到外的方式進行,這樣可以跟地球的地心引力方向相反,起到緊致作用。

3
  四、臉頰的粉底用法
  其實對於臉頰的肌膚來說,整個都是非常飽滿的,臉頰處的毛細血管也比較少,整個肌膚狀態都比較輕薄,也會少有瑕疵。所以對於臉頰的粉底用法建議採用局部輕推的方式即可。

4

  五、額頭上採用由內及外的方式塗抹
  因為很多的額頭上都會有抬頭紋的困擾,所以建議大家在額頭上塗抹粉底液的時候要用從內到外的輕推方式,使粉底很夠輕薄貼服在臉部,這樣的話即使是在細紋中也不會出現卡粉的現象。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