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牌學化聖誕極光彩妝﹥○ | 台灣美容網

 

A-A+

○﹤跟大牌學化聖誕極光彩妝﹥○

2013年07月1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跟大牌學化聖誕極光彩妝

  自2007下半年起,可發現laura mercier 的彩妝重點皆由地球生態作為靈感的發想,自然萬物都成為Laura Mercier彩妝創意繆思,秋日的印地安山谷、冬日的風暴到聖誕彩妝「極光」系列的靈感,就是來自北極大地的極白之光,Laura認為純淨無瑕的白能形成美麗又變幻莫測的色彩,輕柔間充滿舞動心靈的能量,也相信在每位女性心中,都充滿了這股光芒力量!聖誕節雪花紛飛,純白大地間接喚醒了純淨無瑕妝容,這就是本季想呈獻的超極致妝感。誰說聖誕節只屬於紫醉金迷的狂歡派對?今年就以純淨無瑕臉孔及歡愉的心,迎接新年的到吧!
  創造出完美的光澤肌膚更是本季妝容重點,因此更要選擇高保濕及遮蓋度高的底妝品,再利用含有細微珠光的修容商品及透明感的亮粉,讓妳的膚質瞬間剔透晶瑩;而色彩的選擇,別於過去聖誕妝容誇張的艷紅與重金色,今年只需輕柔的色彩點綴即可,如泰加林般柔白的霓采眼影輕點出眼部明亮感,再用冰島藍的煙熏眼線筆描繪下眼線,點綴出雙眸黑白分明;唇部就用羞怯低調的罌粟粉色點綴即可。記得最後要用飾體飛羽刷輕沾星塵身體蜜粉,於肩膀胸前刷上閃爍光芒,細緻膚質擄獲眾人目光,簡單的彰顯出優雅的女性魅力,就像極光精靈,散發迷人的光芒!

跟大牌學化聖誕極光彩妝

  2007聖誕彩妝 打造極光精靈

  step1 保濕打底,完美妝容最關鍵

  充滿水感的膚質是完美妝容的最大關鍵,尤其在寒冷的冬天,常有乾燥脫屑情況,就算保養可能也來不及了,這時就使用針對干性及敏感皮膚所設計的「喚顏凝露-保濕型」,均勻塗抹在整個臉部,獨特的反折光因子,及維他命雞尾酒保濕滋養缺水的肌膚,瞬間隱形臉上瑕疵,讓妝容更服貼持久。

  Step2 輕柔完美底妝

  今年耶誕彩妝最大的重點,就是要營造出完美膚質,「柔光絲潤粉底液」的特殊絲蛋白可加強保濕,完美的綠、紅茶萃取物更幫助肌膚抗氧化及抗老化,使肌膚明亮,上妝後保濕及遮瑕力提高,是你冬季粉底的最佳選擇。將粉底液在手背均勻展開,利用海綿由臉部外側均勻推向內側,可打造輪廓立體度,同時也避免T字部位出油而產生脫妝,記得要避開眼部四周,使用專業的眼部遮瑕霜。

  Step3 打造輪廓光澤度

  利用「微光修容盤-曙光」的四色漸層光澤,在T字部位提亮外,為了讓臉部看起來更立體,建議自眼尾到眼窩下的三角頰肌的亮澤感沾取較多量的偏白色彩刻意打亮,這樣就能營造出美麗的光澤肌膚及輪廓。

  Step4 輕描出冰河般的眼眸

  先使用偏膚色的眼影於眼窩打底,在利用「霓彩眼影-泰加林」的白色珠光從睫毛根部暈染眼窩,自然的眼部立體感與光澤度,再用冰島藍的「霓采煙熏眼線筆」輕繪在下眼瞼,點綴出雙眸黑白分明,簡單不繁複的眼妝,更能表現出原味的自信。

  Step5 嬌艷低調的罌粟唇

  不以唇線拘束,自然無設限更能展現唇部原本豐富的情感,選擇帶有粉色的「珠光唇蜜」,強調唇部光芒即可。

  Step6 星光披載的美體

  除了臉上的彩妝,身體上的彩妝也不能缺少。「飾體飛羽刷」輕沾「星塵身體蜜粉」,立即感受到羽柔輕撫肌膚的舒適感,營造光澤感,創造出如鑽石般迷人的光采,輕易擄獲眾人目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