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教你化夏日清新淡雅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孫儷教你化夏日清新淡雅妝◣⊙

2013年07月16日 【夏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孫儷教你化夏日清新淡雅妝

  冰感清透妝

  高亮度的底妝,營造酷夏中的清涼感覺,亮緞般的唇色提亮膚色。

  必備單品:

  benefit好玩多用途粉底遮暇棒(RMB350):

  這款兼具遮暇與粉底效果的多用途棒質地柔滑,使用起來非常簡單, 你可以根據自己需要塗抹一點點或更濃重。綠茶和洋甘菊保養成分能在舒緩肌膚的同時起到遮瑕作用。它讓化妝變得跟孩童的遊戲一樣有趣!

  GUERLAIN嬌蘭幻彩流星粉餅 (RMB1180/8g):

  超細的粉質,閃亮的成分,均以珍珠般閃亮的粉色為主色,隨著光影的變化而衍生出不同美感。這款幻彩流星粉餅保留了原有的設計,並首次加入了閃金粉珠,作為粉餅使用可令肌膚閃閃生輝,效果更加出眾。

  羽西亮緞滋潤透彩唇膏 (RMB120):

  質地輕盈的色彩,為雙唇帶來水潤光澤,是年輕女孩的對完美唇部彩妝的期望。輕輕劃過的瞬間,帶來水潤豐盈的嬌嫩雙唇,多維立體色彩令雙唇如露珠般閃耀,無厚重及粘膩感;內含羽西唇膏標誌性「滋潤聚合物玫瑰和蜂王漿「精華,令雙唇持久滋潤;4款繽紛色彩,由羽西色彩專家針對中國女性膚色特別設計,完美色澤自然提亮膚色。

孫儷教你化夏日清新淡雅妝

  氣質淑媛妝

  甜美的唇色,自然卻讓人印象深刻的眼影,臉頰的色彩也訴說著淡淡心事。

  必備單品:

  Benefit貝玲妃全新超強蜜粉組合(RMB360):
熱帶風情蜜粉,蒲公英蜜粉,達拉斯蜜粉!它必定是今季最受歡迎的禮物,懂得逗人開心的碎粉。

  植村秀升級版眼影:

  精巧的圖紋設計點綴在日本傳統色彩之上,這是對自然饋贈的感恩,我們看到,自然之美創造出纖細但深刻的映像。

  GUERLAIN嬌蘭kisskiss親親唇彩:

  甜美健康,顯得嘴唇嬌嫩欲滴,就像新鮮多汁的水果,一點也不粘,很舒服的質地!透明的質地中含有大量的閃亮片片,更適合平時化妝較少的JM使用或覆蓋在唇膏的上面提亮。

孫儷教你化夏日清新淡雅妝

  質感誘惑妝

  纖長的睫毛讓眼神更加有魅力,誘惑的唇色讓人無法抗拒。

  必備單品:

  La Mer 海藍之謎極致修護粉底液(RMB780/30ml):

  不同於一般粉底,LA MER海藍之謎極致修護粉底系列更添加了護膚成分,內含了LA MER獨特的Blue Algae Lift Ferment藍藻緊膚酵素——可激發皮膚膠原蛋白、彈力纖維的再生,儲存青春能量,持續緊致肌膚。

  羽西天生美睫纖長睫毛膏(新品未定價):

  超級輕盈的睫毛膏配合專為中國女性短而直的睫毛設計的刷頭,精確的拉長,梳卷並分開每根睫毛。輕柔的液體從根部到頂部均勻包裹每根睫毛,只要輕輕幾下便可以塑造出根根分明,自然修長,並且不結塊的睫毛,一整天都不會下垂。旋轉橢圓形的睫毛刷,讓兩面不同長度的柔軟刷毛推動睫毛,達到最大限度的捲翹。溫和的配方,富含Pro維他命B5,滋養睫毛並且防止乾燥。用水便可以清洗,不暈染。

  安娜蘇薔薇唇膏 (RMB245/3.4g):

  誘人、魅惑、無法抗拒……這就是安娜蘇給人帶來的感覺。ANNA SUI魅幻玫瑰系列,分為采亮、珍珠及絲絨3大色系,展現30種誘人唇色采亮玫瑰系列。

孫儷教你化夏日清新淡雅妝

  紫色華麗妝

  很適合派對時借鑒的妝容,暗淡的光線下,紫色的唇膏,濃密的睫毛,雙頰散發的淡淡柔光吸引眼球。

  必備單品:

  GUERLAIN嬌蘭流金慕司腮紅(RMB350/5ml):

  輕按之下,你才能體會這彩妝品中最性感的觸感!非常輕柔的觸感,即刻給肌膚增添健康光澤,持久的妝效給你一整天好氣色。
 
  Benefit貝玲妃限量唇彩套裝:

  雙頭6個顏色,它不僅顏色鮮艷靚麗,同時含有豐富的荷荷巴油,滋潤唇部的同時,讓你閃閃動人,可隨意根據自己每天的衣著和心情變換色彩,眩目的光澤為你帶來無數羨慕的目光。

  HR赫蓮娜絨密防水睫毛膏(RMB380):

  創新專利配方,令絨密防水睫毛膏帶給睫毛濃密、纖長、捲翹與防水四效合一。「柔滑塑型蠟」令睫毛順滑、豐厚,適於多層塗抹;更能帶給睫毛最好的保護。

孫儷教你化夏日清新淡雅妝

  OL通勤妝

  簡單的馬尾,自然的膚色,搭配淡淡的唇妝和精緻的眼妝,OL都可以倣傚的夏日清新妝容。

  必備單品:

  Guerlain嬌蘭流金輕柔粉底液SPF12(RMB400/30ml):

  創新配方包含摩洛哥淺色玫瑰萃取液,令膚色完美均勻。保濕因子提供最佳舒適感覺,而其完美無瑕的附著力來自於經過特殊處理的顏料成分。色彩持久,光彩照人一整天。

  雅詩蘭黛瑩粹亮彩眼影 (RMB200):

  持妝8小時以上,不暈染不掉色,獨特的混合潤膚劑與微晶粉末令著色更持久、更逼真。蘊含角沙烷等柔軟成分強健肌膚保濕屏障,硅石吸收肌膚多餘油脂且確保不過分乾澀,帶給肌膚前所未有的柔軟和平滑舒適。

  雅蔻夢幻好刷美甲油(RMB150/6ml):

  專利雙刷頭設計,使用更加簡單、方便。新配方甲油具有良好的光澤、彈性,並保持長久,不易脫色。

孫儷教你化夏日清新淡雅妝

  純純淑女妝

  有一些羞澀,又有一些高傲,這樣的感覺只屬於激動的青春時代。一款防止水分和油分破壞的粉餅是底妝的必需品,雙頰需要蜜粉來塑造羞澀紅暈,最後,帶有金屬光澤的液體眼影在滋潤眼部色澤的同時使妝容更加持久。

  必備單品:

  GUERLAIN嬌蘭金鑽亮采粉餅(RMB520/9g):

  有六種色調可供選擇,展現不同的肌膚之美。為保證色彩持久,色素因子都被包裹在非常細微的「透明隔離分子」中,防止與水分或油分接觸。整整一天,十二小時,甚至更長時間,粉妝都完美無瑕。

  Benefit貝玲妃心跳時刻蜜粉(RMB330):

  輕柔的蜜粉刷可輕易將這明快的粉色刷於雙頰、前額和下額,偽造出心跳加快時風情萬種的羞澀紅暈。

  Beaute de KOSE美諦高絲明眸心語眼釉(RMB220/7g):

  帶有金屬光澤的液體眼影,外形可愛,打開蓋子後,附帶的塗沫棒可取適宜的份量,點在眼臉上後用手指均勻暈開即可。在賦予眼部潤澤的同時確保眼妝能更持久地貼合。

孫儷教你化夏日清新淡雅妝

  自信優雅妝

自信的氣質源自姣好的膚色,使用「豬油膏」打底,營造好膚色。魔幻捲曲防水睫毛膏,令睫毛閃現驚人的上翹捲曲效果。Bobbi Brown最經典,產品——悅虹唇膏,所含的滋潤成份為雙唇帶來豐潤的呵護。

  必備單品:
 
  Benefit貝玲妃完美肌膚控油打底霜(RMB330/ 24g):

  Benefit的明星產品,因其成份天然,富含維他命C及E,在打粉底前使用,你會發現毛孔變細緻了,一整天下來出油情況減少且定妝效果很好。

  雅詩蘭黛魔幻捲曲防水睫毛膏(RMB280):
防水防潮有效應變氣候變化,令睫毛閃現驚人的上翹捲曲效果。

  BOBBI BROWN悅虹唇膏(RMB220/22g):

  Bobbi Brown最經典也是她借次一舉成名的經典產品。該唇膏滋潤成份為雙唇帶來豐潤的呵護。提供一系列超過26種自然色系的唇色,任何膚色的人都能在其中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孫儷教你化夏日清新淡雅妝

  清新大眼妝

  孫儷新專輯的造型,就像一道夏天的涼風刮入眼球。純美的底妝,清澈的大眼睛,攝人心魄。夏天一款具有防紫外線功能的打底霜可以省掉一些多餘的護膚步驟。大眼睛技巧盒可以實現大眼妝的夙願。最後,一款熱辣豐唇蜜完成最後的點綴。

  必備單品:

  BENEFIT反曬調色保濕霜(RMB320/50ml):

  暢銷又獨特的SPF 15潤色保濕霜,讓你擁有健康自然的好膚色。它富含蘆薈、尿囊素和抗氧化的維他命A和E, 讓肌膚整日柔嫩舒適。

  羽西大眼睛專業技巧盒 (新品未定價):
底色、陰影色、高光色、眼線色的比例經過精確計算, 配合有專門設計的小巧精緻的刷頭,上面標有使用順序,描畫功能不同,刷頭的外形也不同,讓你化身專業彩妝師,輕鬆實現閃亮大眼睛的夙願!

  雅蔻熱辣豐唇蜜 (RMB195):

  獨特的辣椒萃取精華使嘴唇豐滿、立體、性感,富有瑩采、豐潤的玫瑰般光澤。蘊含的細小珠光粒子能反射醉人的風采,使嘴唇看起來更充滿誘惑。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