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使用10守則讓你刷出濃密美睫】∞ | 台灣美容網

 

A-A+

∞【睫毛膏使用10守則讓你刷出濃密美睫】∞

2013年07月1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漂亮的睫毛能瞬間點亮放大你的雙眼,不管是纖長、濃密,甚至是蒼蠅腿一般的各式睫毛都登上了時尚舞台。想讓你的睫毛更有魅力,這10條睫毛膏的使用守則,你可以要牢記哦。


  特殊需求特殊對待

  幾乎所有的睫毛膏都宣稱既能濃密,又有根根分明及拉長的效果,不過我們告訴你這絕沒可能。一款睫毛膏僅能帶有其中幾個關鍵的功能,而且有時配方還會犧牲其中一個功能以便另一個功能達到完美

  化妝師TroySurratt說,「如果想要特殊的效果,不妨針對自己的需求找一款特殊的款型,」捲翹型睫毛膏裡所含的樹脂和石蠟有助增強捲曲效果,加長配方里的尼龍纖維會有助拉長效果。刷頭也很重要,大而濃密的刷頭刷出來的睫毛刷出來的效果也是同樣。

  黑色是上上之選

  任何人都能用黑色,不管是金髮女郎還是黑髮女孩。化妝師SusanGiordano說:「睫毛膏的作用在於增強眼部效果,讓睫毛根根分明清晰可見,但也許你塗了也不見得能達到那樣的效果。不過這也並不表明你能冒險嘗試多種顏色的睫毛膏。綠眼睛,藍眼睛以及淡褐色眼睛搭配紫色睫毛膏會很棒,而棕色眼睛與藍色或綠色睫毛膏的對比使用也會很驚艷。黑色或深褐色眼睛搭配咖啡色和黑色睫毛膏很贊。

  不到萬不得已別用防水型產品

  每天使用防水配方的睫毛膏會讓卸妝變得十分麻煩;你得不斷揉搓才能卸掉,而這樣做會讓睫毛變得異常脆弱。還是將它留在海邊或者好朋友婚禮上使用吧。

  先用夾子夾出完美弧度

  一款好的睫毛夾可以讓眼睛分分秒就變得更大更性感,秘訣就是要在用睫毛膏之前使用睫毛夾,不然刷好的睫毛膏就會黏在睫毛夾上,並且拽掉一些睫毛。直視鏡子,抬起下巴頦。將夾子緊壓在睫毛根部保持3-5秒,然後在睫毛中部停留三下,一下一秒。

  如何給睫毛增加豐盈感

  夾卷後,先在上下睫毛上均塗上纖長睫毛膏。然後,再在根部刷上捲翹型睫毛膏。最後橫刷睫毛外圍使其看上去更顯豐盈,這樣塗出來的睫毛會讓眼睛看起來細長有型。

  如何加長並使其根根分明

  在粗短的睫毛上連塗兩層纖長睫毛膏能很快彌補不足。先用紙巾上將睫毛膏上多餘膏體蹭掉,刷完一隻眼睛再塗另外一隻,刷一次後讓其乾透後再刷一次。從睫毛根部刷起,然後輕輕拉長。Soleimani說:「這樣快速的刷法能讓睫毛根根分明同時也讓眼睛更大更有神。」

  正確刷出「蒼蠅腿」效果

  蒼蠅腿已經不是壞品味的象徵了,在時裝周的T台上,這一潮流又回歸了。夾卷睫毛後,在上下睫毛上先刷上帶有捲翹配方的睫毛膏,然後再刷別的睫毛膏。Soleimani先刷了三層捲翹睫毛膏,然後又在睫毛梢上用圓頭刷重新刷了一遍。她告訴我們:「抓住刷柄,然後上下規律塗刷就能獲得蜘蛛腿的效果。」

  別落下下眼睫毛

  下睫毛是完成煙熏妝的最後一步,可別笨手笨腳的讓睫毛膏都結到一起。如果只是日常妝容,輕輕用刷頭掃一下下眼睫毛即可。

  去掉結塊

  如果想擁有「蒼蠅腿」效果,睫毛上打點結那是小事情,不過對於每天的日常妝容來說,黏糊糊、打著結的睫毛可就毫無美感了。趁睫毛膏還沒干的時候,用乾淨的刷子清理掉那些結。

  卸乾淨妝

  塗了一層又一層的睫毛膏,就不僅僅只需要洗面奶來卸妝了。需要眼部卸妝產品的幫助,會輕鬆幫你卸掉頑固的化妝品。用浸過卸妝水的化妝棉輕壓在睫毛上幾秒,這樣可讓卸妝油滲透進去,然後再用化妝棉輕擦眼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