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0歲的化妝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35-50歲的化妝方法◣¤

2013年07月1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5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35-50歲的化妝方法

  這個階段的女性,雖然已不再擁有25歲時的美好容顏,但卻擁有更為寶貴的豐富閱歷和年輕人所沒有的成熟氣質。不要追隨潮流嘗試各種新的顏色,也不要模仿你女兒的化妝方式。即便是參加舞會也不要衝動地選擇黃色的唇膏或藍色的指甲油。35-50歲的化妝要自然些,體現出由內而外的美。
  1、粉底

  日間妝扮需要滋潤粉底露、粉底和粉餅。這個年齡層的化妝必須側重在皮膚質感的修飾和斑點瑕疵的遮蓋,但是千萬隻考慮到修容而讓皺紋因過多的粉底而看起來更明顯。可以在眼睛的下面用指尖點些許蓋斑膏,然後勻開,這個動作可以讓眼看起來較清亮有神。此外,用棉球浸一些收斂水搭在臉上(鼻子除外),也能夠恢復皮膚天然的光澤度。

   2、眼影

  選擇比較自然柔和的眼影色,如棕色、灰褐色、深紫紅色和桃色。即使是特別選擇定的顏色,色彩也要柔和。如果是藍色,請選用藏青色而不是亮度很高的鑽藍色。

  3、腮紅和唇膏

  腮紅和唇膏的顏色可以稍微加亮一些。即使是晚宴妝也不必使用亮度很高的顏色。你只需在眉形弓處的下方以及上眼瞼中間部分點一些顯眼的眼影,但切勿使用亮閃的顏色。睫毛膏可以多刷一點,但要整齊緊密,否則過於厚重的睫毛膏會讓人感覺很不舒服。你的妝可以比較有活力但不能過分誇張。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