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女性必知化妝技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東方女性必知化妝技法≥※

2013年07月2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東方女性必知化妝技法

  粉底:由於我們東方女性膚色偏黃,打粉底時最好選用粉紅色調的粉底霜。

  蜜粉:最適宜東方女性的蜜粉為淡紫色,因為它既可掩蓋東方女性皮膚的黃色又可使皮膚更富有生氣。

  眉毛:描眉時應用雙色眉筆,先用棕色的描一遍,再用黑色的描。描完之後,要將眉掃勻,使其顏色更為自然。注意眉毛不要修畫成細彎的柳眉,而應該在柳眉的基礎上略為加粗、描平,這樣才能顯得更有時代氣息。

  眼影:抹眼影時要注意內眼角用淺色,外眼角用深色;內眼角從下向上抹,外眼角從上向下抹,這樣可以增加眼部的立體感。

  眼線:上下眼瞼盡量靠近睫毛線處描以粗黑的眼線,外眼角略為上挑,勾成鳳眼狀。但要注意眼線不要把內眼角畫滿,否則看起來眼睛會變小。

  腮紅:腮紅有修飾臉型的作用,可用一深一淺兩種顏色,深色的擦在顴骨內側靠近鼻子處,淺色的擦在從顴骨到太陽穴的部位。

  嘴唇:先畫唇線,後塗唇膏,唇線的色調要比唇膏的深。塗唇膏時,上唇可以全部塗滿,但下唇的中央部分則可以不塗或塗得薄一點。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