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新妝流行元素大集合◤▓ | 台灣美容網

 

A-A+

▓◥08年新妝流行元素大集合◤▓

2013年07月2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08年新妝流行元素大集合

  低調優雅

  一點成熟,一絲神秘,幾分知性,看似毫不張揚,流露出來的卻是於無聲處的萬種風情。現在,就讓我們用閃妝來展現一回低調的奢華吧,讓新年裡的空氣,也處處充滿微醺的醉意。

  流行元素

  面部微醺的閃耀感、曳地長裙、飄逸卷髮、精緻細高跟鞋

  珠光飾底乳&保濕粉底混搭的光芒

  用粉膚色的珠光飾底乳,調和保濕型粉底,是超級流行的做法,不但可以透出很透明的光澤,若隱若現的光芒,也把你低調的奢華感釋放得淋漓盡致。特別適合那些皮膚乾燥缺乏光澤的人。用按壓的方式打造,肌膚會有高級定制時裝般的優雅質感。

  注意,飾底乳和粉底要選擇啞光質地。


  珠光飾底乳&保濕粉底混搭的光芒

  用粉膚色的珠光飾底乳,調和保濕型粉底,是超級流行的做法,不但可以透出很透明的光澤,若隱若現的光芒,也把你低調的奢華感釋放得淋漓盡致。特別適合那些皮膚乾燥缺乏光澤的人。用按壓的方式打造,肌膚會有高級定制時裝般的優雅質感。

  注意,飾底乳和粉底要選擇啞光質地。

  唇色 閃現無敵魅惑

  試過兩種顏色的炫彩唇膏一起用嗎?這可是今季最IN的畫法。不過唇膏中的珠光微粒一定要超細才夠格,那種不經意間閃現的魅惑可相當適合悶騷派的你。將兩種色系偏暖,顏色很和諧的唇膏一同使用,一種塗在上唇,一種塗抹在下唇,然後輕輕抿下嘴,讓兩種顏色自然混合就OK,對比色要忌用。

  淺色亮粉 定造微醺俏唇

  選擇柔和的裸膚色系唇彩,用各種淺色亮粉來DIY一款微醺唇彩,可是骨灰級悶騷達人的做法。注意亮粉的顆粒要很細,顏色上淺米金色、粉色都很好,深色亮粉會把你搞得很戲劇化。把唇彩先擠適量在手上,然後用唇刷蘸取兩到三種顏色的亮粉各微量,在手上調勻再上妝。

  有人說,2008年元旦過後,80後從此無少女。你是不是有些為時光的無情而悵然了,不過,不能跟90後比拚洛麗塔也不打緊,80後要扮嫩,小心機可不是一點點。現在,就趕緊跟著彩妝師學幾招最IN的水晶妝法吧。清新、簡約又不失舒適的甜美都會風,讓80後的美,甜而不膩。

08年新妝流行元素大集合

  流行元素

  水晶閃妝、甜美小卷髮、塔夫綢蝴蝶結、蕾絲、活潑圓點

  提亮外顴骨 雙頰更玲瓏

  上完底妝後,用珠光型的遮瑕筆或白色亮粉,在外眼角下方的顴骨處輕點然後暈開,再用帶有橘色或粉色等暖色調的胭脂,在顴骨上打圈,會讓臉蛋顯得很可愛很玲瓏,而且呈現一種粉嫩又透明的光澤,是甜美型女生的必殺技。注意要避免金屬光澤,會把你本身的甜美感吃掉。

  提亮內眼角 今用米金色

  水靈靈的大眼睛怎樣來打造,提亮內眼角是最靠譜的方法。而今季最流行的則是用米金色或珍珠白的眼線來營造這種眼妝的水嫩感,在內眼瞼靠近下眼線的睫毛根部1/3處細細描繪,燈光射下來的時候,簡直美翻了。

  水晶唇蜜 只畫在內唇上

  嘴唇上用大顆粒的亮粉,當然更適合玩趴達人使,日常妝容中想要營造少女般水亮的QQ唇,最IN的秘笈就是在用完粉裸色系的唇膏後,在上下唇的內唇中央用有珠光或霓彩效果的唇彩輕輕描繪幾下,一個超級水亮瑩潤的QQ唇就誕生了。

  熱辣高調

  你一向喜歡把生活過得很高調,這會兒的party扎堆季,正是你引爆眼球的大好時機,想要一出場就艷驚四座,在閃亮的拿捏上,當然要不炫到極致不成活。

08年新妝流行元素大集合

  流行元素

  超閃妝感、極端廓形裝、BOB頭

  手指點按 眼睛更閃亮

  只用手指沾取含珠光粒子的膏狀眼影輕輕暈開,多摁幾次,就可以讓亮粉的密度大大增加,眼睛自然光芒四射。而在眼睛最立體的地方,即眼瞼的正中處著重點綴,可以讓閃亮感更明顯。

  凝膠眼線上巧疊亮粉

  先描一層凝膠型的眼線液當黏著劑用,然後沿著雙眼皮折痕的範圍之內疊加亮粉。近內眼角處用淡金色或銀白色,而後半段1/3處隨意搭配,如深粉紅色、亮橙等色彩飽和度高的亮粉。

  閃亮 讓下嘴唇當主角

  用唇膏配亮粉,強調下嘴唇超有型。它處在光亮面,特別惹人眼球。先上一層裸色的唇膏,然後用唇刷沾取少量大顆粒的銀色或白色的亮粉,在下嘴唇的外側邊緣進行點綴。

  與眾不同 閃粉掃在眉毛上

  以往我們在眉弓骨處提亮,但現在最IN的做法是在眉毛上端用小號的化妝刷輕輕地掃過一層高光散粉,可以瞬間提亮眼窩,而且絕對與眾不同,但要切忌大範圍掃在額頭上。

  腮紅亮粉當濕粉

  腮紅亮粉當濕粉用,用濕潤的海綿面沿顴骨像太陽穴斜斜地塗抹開來,可以提高覆蓋力,突出金屬妝感,在party上使出這招殺手鑭,效果可是相當地酷。但本身顴骨高、膚質不是很好,或有眼袋的人都要慎用,反而會放大缺點。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