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潤妝感 UP夏日性感度﹥○ | 台灣美容網

 

A-A+

○﹤水潤妝感 UP夏日性感度﹥○

2013年07月24日 【夏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這個夏天,與水為伴吧,灼熱的艷陽休想奪走你的美麗,潤澤又清爽的妝效更能提升臉頰光彩。與其將斑斕的色彩堆砌在臉頰,何不用一個飽滿水感的妝容來讓自己看起來清爽無比呢?我們帶你從細節入手,全面掌握水潤妝感的上妝要點,讓性感度在這個夏天達到頂點。

  細膩的金色顆粒呈現潤澤膚質

  淺金色是最能輕鬆表達肌膚質感的顏色,遊走於粉質絲絨與柔光絲緞的妝效之間的金色顆粒,營造出自然與華麗間的水感光澤。

  Eye 多態眼影疊加營造層次感

  金屬質地呈片狀塗抹在眼睛上,很容易讓眼睛失去立體感或是浮腫。最主要的是用不同質感,打造出具有層次感的水汪汪的眼妝效果。最好搭配使用高飽和滋潤度的眼影膏或眼影液,先淡淡地塗抹一層在上眼瞼,然後用粉質的眼影交疊刷在上眼瞼的根部,使眼部擁有立體感,且顯得眼神很清澈明亮!

  在使用液膏狀眼影時,最好先用海棉棒蘸取眼影膏,直接點3點在上眼瞼。再用指腹將眼影膏往眼尾輕輕推勻。如果希望眼影顏色再飽和一點的話,可以在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再點上眼影膏,最後用指腹在整個眼窩推勻,就會有自然的層次感。畫完後直接將金色眼影粉點在眼皮中央,眨眼閉眼間就有隱約的閃耀感。

  Face用閃亮營造「潤」感

  想要整體感覺不是誇張的光澤而是用光澤提升肌膚的潤澤質感,需要用特別的閃亮+特別的濕潤。

  為了營造出這種效果,你可以選擇具有金屬光澤的底妝,顏色最好是我們常用的,比如柔和的米金色或是帶有貝殼光芒的妝前乳打底。這樣不但能為肌膚增加細膩的光感,還能大大提升水潤度。之後再刷上一層淺金色的散粉就行了,因為想要用珠光提升視覺上的水潤感,底妝就一定不能厚重。

  ◆必選單品:

  珠光妝前乳:能將自然的肌膚質感展現得最真實、最細膩。只需要在鼻翼、嘴唇周圍以及黑眼圈位置用妝前乳滋潤一下就夠了。

  淺金色蜜粉:這也是提升水感光澤的必備,質地夠細膩的金色蜜粉為整個臉頰淡淡地鋪上一層就行了。

  靠光澤實現水漾通透的肌膚

  這款妝容是依靠光澤感來提升性感、火辣感的。它的重點不是顏色,而是光澤!額頭、臉頰和嘴唇是凸顯水感的關鍵。

  Face打底用液態 妝後用高光

  這款妝容是要用質地很薄的水溶性粉底(即液狀粉底)打造水感膚質,底妝應該是淡淡的,看起來透明輕薄的。打底前要先用化妝水將海綿蘸濕,把粉底直接倒在海綿上,利用海綿在臉頰推開粉底,這樣會比直接用手推更均勻、更輕薄。

  之後用有提亮效果的高光刷在鼻樑、臉頰以及額頭上,記住不要面積太大,這樣會讓你的臉看上去像個反光板……點到即止的光感不但能讓臉頰看起來泛著通透自然的水潤光澤,還能增強臉型的立體感。

  最重要的是化妝之後,如果能使用化妝專用保濕乳液搽在臉上,讓臉部呈現出濕潤水亮感,會有很好的濕潤效果和濕潤感覺。

  清透嗜喱質營造潤而不油的水感

  潤澤的嗜喱是最能體現水潤質感的,關鍵在於輕薄度,恰到好處的嗜喱能讓臉頰泛著淡淡的水感,潤而不油。

  Lip珠光粉唇 立體感最佳

  這樣的「唇」情會像磁鐵一樣將男人們的目光牢牢吸住。特別的粉色唇膏是對女人味道的另一種描述方式,珠光的效果令頗具性感的唇形更加閃亮、誘人。被嵌入雙唇的銀粉色,會讓雙唇看起來更有3D的立體感覺,同時還不會顯得艷俗。

  顏色方面要選擇稍微艷一點的粉,這樣的顏色更能襯托出白皙膚色,同時增加妝容的活力感。質地輕薄尤為重要,這樣才不會有沉悶的厚重感。

  關鍵步驟是:首先,先用同一色系的唇線筆勾畫唇形,這樣免去了唇色四溢的麻煩。然後塗上啞光質感的粉色唇膏,為了讓粉色有水嫩的效果,最後要塗上一層薄薄的唇蜜。

  Face膏狀腮紅搭霧感高光 生動水感立現

  輕柔的腮紅要畫出健康好臉色,彷彿曬過太陽後的潮紅臉頰,柔潤且光澤感十足。膏狀腮紅能讓好氣色由內而外散發出來,但霧狀的妝感細膩十足卻光澤感欠缺。搭配高光感腮紅就能全面提升整體妝容的生動感!

  為了追求通透水潤的妝效,首先在打粉底時不要打得太厚重,更不要用遮瑕膏,這樣出來的粉妝才會更自然。

  如果你是油性肌膚,可以在臉上掃一些透明的散粉來緩解油光造成的麻煩。

  ◆必選單品:

  飾顏底乳:輕薄透氣的具有修飾作用的飾底乳會讓膚色更加柔滑誘人。

  膏狀腮紅:色彩明亮的膏狀腮紅,更能突顯潤澤的膚質。它的顏色可能不如腮紅那麼飽和,但效果卻肯定是最水潤閃亮的。

  Eye只突出眼線 提升性感度

  膚質和嘴唇已經夠光澤,夠水潤,眼妝不要強調顏色,只需要畫一條精緻的眼線就足夠提升性感度了。

  比起眼線筆和眼線膏,眼線液的質地更適合這樣的妝效。眼線液畫出來會稍帶點光澤,且能保持較久。需要注意的是,顏色方面最好選擇黑色,黑色的效果最清晰,眼型輪廓最明顯。最後,別忘了修飾一下眉毛,眉形自然就好,顏色要選擇咖啡色系的,避免畫得太黑、太深。

  ◆必選單品:

  有反光微粒的高光粉:最好是膏狀的那種,滋潤度更佳,且質地相當細膩,能夠很好地和肌膚融合。

  銀色散粉:會讓膚色由內到外地散發輕盈的透亮。在眼睛下方以及臉上需要highlight的任何地方輕輕掃上,整張臉瞬間就能光彩照人。

  Lip忽略唇線 直接用唇釉

  水感妝效不再強調唇部的閃亮或油亮感,質感較為滋潤的唇蜜當道,色系以淺橘、珊瑚等為主,這些顏色飽和且擁有恰到好處的光澤。畫的時候不要刻意強調唇線。直接搽上唇彩,水亮的效果最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