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彩秋冬日夜妝之唇妝篇≯◎ | 台灣美容網

 

A-A+

◎≮煥彩秋冬日夜妝之唇妝篇≯◎

2013年07月24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LIP

  DAY

  日間唇妝適合自然清透美唇,應該選擇跟腮紅顏色相近但略偏深的一款的保濕唇膏。如果你的唇形不夠完美,可以先用唇線筆勾勒輪廓,或幹練、或嫵媚,隨你心願。之後再塗抹唇膏,並用唇刷模糊兩者的邊緣,可令妝容更自然。


  NIGHT

  1.瑪麗蓮-夢露的烈焰般紅唇是這個秋冬晚的主角。艷麗的鮮紅色唇膏特別適合豐盈性感的雙唇,營造出優雅魅惑的妝效,需要用深灰、黑色等暗調眼影以及臉部輪廓鮮明的立體感來襯托。

  2.如果不使用鮮紅,深桃紅色或玫瑰色口紅也是晚的好選擇,因為這樣的色澤能使膚色有光澤感,且可增加明艷度。但不要與金黃色眼影並用,否則會減退色度。暗紫色等顏色太深的唇彩或帶藍色成分的唇彩都不適合在晚間使用,否則會在燈光下變暗且增加老態。

  3.亞光唇膏或亮澤的紅色唇彩各具魅力。亞光唇膏的效果能更為突出臉部輪廓,增添性感魅力;而亮澤唇彩鮮亮潤澤,在光線反襯下,唇的立體感格外強烈。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