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技巧:眼豐唇不是夢◤◇ | 台灣美容網

 

A-A+

◇◥彩妝技巧:眼豐唇不是夢◤◇

2013年07月2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整形風潮盛行,許多人都會透過手術,來讓自己趨於完美。其實只要利用彩妝品以及彩妝技巧,運用彩妝上的微妙的線條變化,光影的陰暗面來加強輪廓,就可以輕易的利用彩妝達到有如隆鼻或是肉毒桿菌的小臉效果。

  記得古時候,人們頗為推崇林黛玉式的丹鳳眼、櫻桃嘴,但是時至今日,潮流變了,東方人喜愛的變成了深邃的雙眼皮,以及像舒淇那樣的豐厚嘴唇。假如以上的條件你都不具備也不用緊張,今天就讓小編教你怎樣不動刀就可以幻化出以上的效果!

  深遂雙眼皮

  彩妝要訣:利用深色與淺色的眼影畫於眼部,藉由眼影的深淺度,讓眼部更加的深邃,也可以利用內眼線,讓眼形自然的放大,或是由睫毛跟部,畫上一條較粗的眼線之後,利用深色系眼影在疊於眼線之上,也可以營造雙眼皮的眼妝效果。東方人的眼形輪廓通常都比較浮腫,狠多人為了讓眼形更為明顯,通常會畫上較粗的眼線,可是深色的眼線會讓眼形太過銳利,反而會讓眼形變小,如果要讓眼形更為放大,建議可以透過深淺不一的眼影,淺色塗抹於眼窩,深色塗抹於眼摺,最後加上睫毛膏以及眼線。

  1. 可以先平試鏡子,找出眼窩的凹陷處,將淺咖啡色系眼影塗抹在此處,營造深邃感

  2. 內雙眼形將深色眼線筆描繪於睫毛根部,寬度大約為1~2mm,以張開眼睛看得見眼線為基準。

  3. 深色眼影可由睫毛根部逐漸得往上暈染,暈染至眼摺,可與淺色的眼影形成自然的漸層感。

  玻尿酸豐唇

  彩妝要訣:如果妳唇紋較為明顯,建議以指腹沾取護唇品,在唇部旋轉按摩,可讓唇部更為豐潤。建議沾取較霧面質感的淺色唇彩品,先行在唇部打底,讓唇部藉由淺色唇彩,會有豐潤感。再透過唇刷沾取足量,較為潤澤感的深色唇彩品,透過唇刷,可以讓唇部均勻上色,並加強唇部中央處,也可順便修飾唇形,利用深淺兩色,營造如注射玻尿酸的飽滿唇形。

  1. 透過淺色唇蜜描繪於唇部中央處,唇蜜中的潤澤成分,可減少唇紋感。

  2. 將唇形張開如形,再以唇線筆由邊緣往外暈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