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彩的色彩搭配全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唇彩的色彩搭配全攻略】◇

2013年07月2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唇彩的色彩搭配全攻略

  point:選用適合自己肌膚色的唇彩
  現在市場上的唇彩種類繽紛繁多,趕快來選一支適合自己膚色的唇彩,提升你的魅力指數吧!對於那些總認為沒有適合自己的唇彩顏色的女性,我們推薦將粉色系或橙色系的唇膏與唇彩混合起來使用的方法。

  偏黃膚色:

  比較適合帶有黃色調(暖色調)的橙色或茶色唇彩。可以試著塗上多層色彩柔和的唇彩。但注意,千萬不要使用會讓臉色顯得難看的帶有藍色調(冷色調)的粉色唇彩!

  紅潤膚色:

  比較適合髮色效果較好、色彩鮮明的唇彩。塗抹時無需模糊輪廓線,讓唇廓顯得清晰分明才是上上之策。中性色反而會使唇部輪廓不明顯,應盡量避免使用。

  白皙膚色:

  比較適合鮮艷的橙色或嫩粉色等色彩明亮的唇彩。唇部中央塗抹得濃一些,周圍部分則淡淡地暈開,造就楚楚動人的輕柔嬌唇。顏色太淡的唇彩會讓人看起來無精打采,所以不要使用。

  黝黑膚色:

   千萬不能使用中性色!選擇或濃烈或淺淡的顏色,才能打造出精神煥發的印象。另外,使用含有金色或珠光閃粉的唇彩,能展現出十足的個性。

唇彩的色彩搭配全攻略

唇彩的色彩搭配全攻略

唇彩的色彩搭配全攻略

  CHECK POINT:

  選擇適合自己膚色和妝容的唇彩!

  塗抹時注意不要讓唇彩堆積在唇角處。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